close

今天早上突然一個腦子不正常,在momo上花了一千塊買了一大堆EDIYA的咖啡速沖包,因為滿999還送一個EDIYA的馬克杯。

我覺得我比我想像的還要懷念那些日子,我記得在倉洞等活動開始前去喝過,在上往十里的旅館一樓就是EDIYA,早上可以跟朋友在那邊吃附贈的早餐,我們還聊說這家真的很不錯我們下次還要住這裡......

特別的是我比較常想起來的是一個人去追星的時光,那些一個人站在街投大口呼吸冷空氣的印象、一個人踏在陌生的街道、一個人在首爾的天橋、一個人搭地鐵、一個人比手劃腳的點餐、一個人去參加音放......

老了之後可能還是會有點哀嘆自己年輕時那麼亂花錢,但應該不會真的後悔吧,因為那些時光多麼珍貴與無法複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