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什麼想寫的但覺得還是該寫一些什麼

看完了明天(但其實我主要只看了金喜善跟李洙赫的戲分),被李洙赫電飛了,有沒有那麼帥,帥到我換桌布(毆),那個臉是我喜歡的臉啊啊啊啊啊啊(掩面)

兼差降到一個月一個固定的case,之前接的方式太自殺式了好累。

但身體還是出了狀況,這幾天嘴巴都是苦的,然後好像又逆流了,然後還便秘(淚),這週又要看一下醫生大人

然後這兩天手腳汗皰疹狂冒。

我猜是上週有幾天是崩潰式的工作,雖然做完了但就,人老了Orz

最近還沒看完的是重生之門,然後在等強尼的記錄片(敲碗)

然後我迷上了貪吃蛇的手遊,居然打到左手大姆指都發炎了還停不下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