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更新,事實上我常常進來,但可能是因為越來越習慣用IG,屋哩珍基的事可以去FB專頁,或是有時候只講一兩句話就去噗浪,所以漸漸荒廢這邊了(汗),但總之來除個草。

今年真是波濤洶湧的一年,到了九月我卻已經精疲力竭。

年初先是確診後,一月底參加了崔珉豪的飯咪。

二月準備去三月初的李珍基solo控,等了N年的,所以真的很努力了,盡了我真的是120%的努力了,幸好這趟旅行沒有被背叛(雖然之後有^^;;;),完成了跟李珍基之間想做的事的清單的重大一項。

三月開始看peak time這個小團翻身的競賽節目,向來看電視就真情實意的我就這樣踏入7811的無底洞,看哭了N次,然後第一次知道這些小公司無名idol的世界,然後一個衝動,五月初去看了首爾的演唱會,可能過了十年我會想為什麼自己要花那麼多錢在一個電視節目上吧,但那時當下的自己真的很幸福。

五月初的快樂,接著是五月底的小悲傷吧,我原本就沒有想去525的飯咪,也的確家裡有事不能去,就想著把錢都花在六月的演唱會上,但現在想想不是一個正確的決定吧,如果我知道我六月之後會看不到屋哩珍基的話。

然後什麼呢,李珍基不見了,但我已經把錢都花在演唱會上無法回收了,我自己工作上遇到很大的困難,真的是快崩潰的日子。

現在回頭看,最痛苦的其實是,因為是個不喜歡衝突,習慣配合別人的人,但這件事情上有太多不同的意見進來,我做了這個決定,有人會覺得我不對,但我做了另一個決定,一樣有人覺得我不對,高敏感的INFP內耗過度嚴重。

甚至很親的朋友說我如果不去SHINee的演唱會她覺得很糟糕(現在可以說了至少在這裡),但在看控時從頭到尾90%都在看李珍基的我,又要怎麼辦呢?在唱到我最喜歡李珍基的某幾個段落時看不到他,我要怎麼看這樣的演唱會,我真的不知道。

然後我在很焦慮的時候總會做錯一些決定,在那時候特別是,現在想想都很懊惱的錯誤。

總之最後做了決定,看了兩場,然後一樣跟著peak time的步伐在前進著。

七月是屬於peak time的月份,我好好地跟這個節目道別(只是沒想到九月還有售後服務),得到很好的飯撒。

然後是什麼,vanner吧(在這個部落格第一次出現的新名詞來了),慧成吧(同前+1),雖然應該說往前幾個月在peak time的同時就開始的。

昨天跟朋友聊慧成,除了他在某些角度長得跟屋哩珍基很像以外(ㄟ我真的發現我喜歡眼睛小的人),同為INFP真的在共鳴點上非常多,我跟朋友講了幾個影片的片段,也是INFP家族的她也是心有戚戚焉。

也有朋友跟我說,覺得我這幾個月有vanner可以看很好,不然以李珍基的狀況我真的應該蠻慘的吧。

我覺得這件事比較......好壞參半吧。

你會知道自己將重心移到他們身上,得到相對應的快樂(是真的很快樂),然後花了很多錢錢。

但是在我的精神潔癖裡,我並不覺得自己是會一直待在其中的感覺。這種感覺比我當年追水晶歐巴的時候糟糕很多,我可以抬頭挺胸地說我是小黃,然後我完全不覺得跟我是SHINee WORLD有什麼衝突,但我無法很坦率地說我是個VVS(vanner的粉絲名),就是精神上過不太去。

可能是因為vanner的構成或他們一開始給我的感受,跟五人時期的SHINee實在太像了,某些歌的曲風,然後到某些照片,我甚至在看到他們的幾張概念照的時候哭了,因為突然很懷念五個人的SHINee,而這種恐怖的(說恐怖是因為對現在來說是奢望)感受還逼出了我好幾滴眼淚Orz。

另一方面我很清楚,我已經到了不可能再跟vanner從頭來一遍我跟SHINee的一切的的年紀,身為阿姨都不違和的我(好啦我知道啦我有些朋友覺得年紀跟追星一點都不是問題但我就是有問題謝謝),究竟在這個世界是什麼定位呢(嗯,我就是個很嚴重需要確認定位、儀式這一類東西的人。)

總之我在這個世界裡雖然付出很多,但我真的很矛盾,所以我不是很確定這到底是好或不好。

喔,然後我已經決定不去日巡了,因為李珍基不去了。我在說出我的決定前仍然充滿恐懼,擔憂著自己是不是又要被人指責了,但我也知道我為什麼不去,即便我真的很懷念東京的一切。

總之我就是個心理活動過剩的人,再加上這幾個月工作真的是亂七八糟的事情一堆。

我記得我去年有一陣子非常瘋星漢燦爛,然後很瘋那年我們的夏天。我得說我在女主們的身上都看見自己的投影。

我有時候想著也許自己去山裡修行當個仙姑好了,省得每天越來越多的人事物的外在刺激。

總之是這樣的心態活到了九月。

然後這兩天長了針眼。

上半年都在跟泌尿道感染搏鬥。

大概就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