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基啊,這是第一百封信,沒想到吧,我真的寫到了這一封信,雖然我沒有設想非得在什麼了不起的大日子寫給你,不過你也知道我最近對你講話的靈感有點故障,但是到了你生日再不跟你說話,也太奇怪了吧不是。

anyway,又過了一年,又到了這個日子,這世界沒有變得太好,也還在忍受範圍之內;你一樣遙不可及,但我又仍然喜歡著遙不可及的你。

不過我覺得你有些改變,不只是說著「如果再不變帥怎麼辦」而開始改變穿著的你,是一種發自內心的一種自信感,這樣的自信感開始更加散發在你的演出之中,要用「成熟」 之類的詞去詮釋也許可以,反正是一種是讓人更喜歡你的改變。

或許這一年你也更加地世故,知道如何「應付」這群對著你眼冒愛心的人,被稱為「只有不熟的人才會喜歡上」的你,我仍然喜歡著,因為這樣的你,每次在舞台上見到你的時候,你對著我們的笑容與賣力,都讓我得到那種被重視的感覺,而這是身為歌迷的特權吧我想。

要祝福你生日快樂當然很重要,我現在卻更想感謝你─

謝謝你的笑容,你的演出,你的認真,你的堅持,你的眼淚,你散發的自信感。(我可不會告訴你在打這句話的時候我竟然哭了可惡你這個讓好女人哭的男人!!!)

珍基啊,可以有著遙不可及的你讓我喜歡,真是幸福的事情。

兩年前,雜誌訪問問到十年後想成為什麼樣的男人,你說「想要一直快樂的笑著」。已經過了兩年,完成了五分之一。 未來八年,希望你繼續擁有著這樣的想法,快樂的生活著,真心的笑著。

珍基啊,生日快樂,姊姊喜歡你:-)

嘿,你別傻了,雖然已經一百封了,但我可沒說我要停筆,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話多,你就繼續等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