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基啊,今天無疑的是該寫信給你的日子,我想你應該也懂我的意思,今天是SM Town的首爾演唱會,你沒有出現,然後你剛剛在推特上發了一堆我看不懂的數字,幸好在那之前你發了一個"순",讓我對你的歸來更有信心一點,不過這樣說也不太對,我一直非常有信心你會回來,只是時間不知道罷了。

anyway反正你直至今日仍沒開金口也沒正式現身,在這種日子總是會讓人特別想你一下,整個網路的消息都是演唱會裡發生的事情,卻讓人特別會想著你,想你那時候演一個送披薩的小弟,或是想你們在我眼前踏水跳著舞,突然發現雖然你不在,但是存在感卻是如此強烈。

珍基啊,其實也沒什麼話好跟你多說,最近常常會有種對你會詞窮的感覺,或是會想說現在寫的事情應該前面某封信裡已經講過了吧,不過今天就算重覆了還是該來跟你講講話,誰叫你仍然在我心裡揮之不去。

珍基啊,既然你說了"순",那就是不久了吧,嗯,好想聽你唱歌,好想聽你說話,喜歡你的聲音(當然如果能配上你的臉更好),別騙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