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公斤的託運行李,9公斤的手提行李,來到我好像非常熟悉但從沒真正生活過的國家,一直被我列為最喜歡的都市之一─東京。

給自己三十歲的大禮,就是把台灣一切都放下,打著打工度假的名義,扛著行李氣喘呼呼地到了機場,吃了哈肯鋪的麵包當早餐(卻沒料到下一餐竟已是晚上七點半),搭上了飛機,沒有如原本想的會在飛機上大哭之類的,反而一如往常的大睡特睡,下飛機後順利領到在留卡出關(以後有這種重量的行李的人請不要搭香草航空因為成田機場的第三航廈真的超級遠又一堆階梯),搭上往都心的京成特急(為了省錢不搭SKYLINER,幸好有位子坐不然我應該會崩潰),到了住處附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爬上斜坡,最後累到走一小段就要停一下(我的行李箱不是四輪的是兩輪的,所以真的要用拉的),其實我住處一帶非常漂亮,就是那種喜歡日本味的攝影迷來會瘋掉的那種我想,但是我累到完全沒辦法掏相機出來,最後終於抵達住處,幸好迎接我的是房東新裝潢好的房間,當然不比家裡凌亂的狗窩來得舒服,但是已經很好了,好不容易安頓一下,去了松屋吃了我在東京的第一餐,有點過鹹的蔥鹽豬肉丼(是特盛因為我已經快掛了),然後回到房間跟該報平安的人講完skype,任意更動了一些房間家具的位子,現在坐在床上打電腦,其實從晚上八點多就累了,很想睡,33公斤的重量真不是蓋的,但是對於我個人而言也是個還不錯的里程碑,至少我當初買25公斤行李然後手提限10公斤完全算得剛剛好。

還有一些東西要採買,明天要跑區役所跟面交,如果有空還想開戶,很忙碌的我。

ps因為太累了加上今天沒拍什麼照片所以就不貼了。

打工度假本日心得:

1. 到日本機場海關,只要翻開有WH簽証的那一頁給工作人員看,他們就會協助處理發放在留卡,不用特別準備什麼手續或照片或什麼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