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了免錢的日文課,真的受益太多我好愛這些志工太太們(感淚),說是課程其實是兩個小時一對一的教學,你想學什麼就跟他們說(也看到幾個外國人是拿教材來問他們),他們就照你想要學的來教你,我正好就是需要學餐飲服務生跟收銀的話術,所以整整上了兩個小時還模擬訓練了好幾次(感淚),今天寫的筆記我要珍藏下來根本是來日打工的話術集啊!!!!!!!而且這些老師人都好好,還會告訴我譬如上菜時要先上哪一道菜&為什麼,或是這個情況該怎麼解決之類的,完全就是量身打造的課程啊啊啊啊啊啊啊(完全感動)

然後很不要臉的附帶一句,他們都覺得我很年輕還以為我才24歲(撥瀏海)

中午先去松屋吃了又是很鹹的蕃薯漢堡排定食,但是吃一吃發現被男性上班族淹沒後就趕快離開了,回家後馬上來試新洗衣機,但是今天下雨不能晾在頂樓,所以就只好晾在房間裡了,下午突然決定要作菜,因為覺得反正房租都包水電瓦斯了不用白不用(房東先生不要哭),所以決定要做最簡單又可以做很多可以吃很久的咖哩,去了百元生鮮Lawson買了洋蔥、馬鈴薯、特價豬肉、咖哩塊(無條件甘口),回來就切好,洋蔥進鍋炒一炒加肉加馬鈴薯加水煮一煮加咖哩塊再煮就好了喔耶!!!!!!真的很好吃(感淚),然後又再煮三杯米的白飯,接下來每天都是咖哩日了我(然後我有買高麗菜別擔心我的健康)

晚上看了MUSIC STATION,然後看那個移居世界秘境的日本女性那個節目XD,我果然是有電視人生幸福無比的type(心)

我突然在想如果我一直都不放照片這樣是不是很不負責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