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工作被氣到摔滑鼠,我無法想像如果沒有台灣五巡調適我的心情我會不會砸電腦(?)

剛剛送出了專頁休止的公告,嗯,在這邊說了N次,終於是走到這一步,一直覺得自己沒有適應那樣的生態(或是說看過很多個專頁,覺得自己不是該待在那裡的感覺,不屬於的感覺,總之你知道我很靠感覺的~~feeling~~~),而有名有什麼用呢,不過就是希望自己做應援的時候多一點人知道並認同並參與,五巡結束的瞬間,好像這個理由也暫時沒有了,所以就這樣做了。但希望這邊人不要因此變多啦,不然這邊又要休息了。

今天最開心的事之一是終於找到一個很清楚的水晶歐巴簽名會的飯拍,然後找到我的那一段←我想是因為我並沒有把歐巴們逗得很樂或是說我太大隻把他們都遮光光了所以基本上之前都沒找到出現自己的飯拍,但今天竟然找到(雖然我依然只有衣角)還是覺得很高興,是現在看了還是覺得很神奇的圓滿回憶。

我覺得靠著李珍基那個不是正常表情(?)的揮手又可以再活一年了,可喜可賀。

最近迷上的節目依然是我家的熊孩子,超人跳著看,其他就還好了,姊姊播完了有點無趣啊。因為歐巴看了蒙面歌手,因為想知道興致富豪是誰所以未來可能會努力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