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一整年的日記總算要回歸到我的碎唸小世界。

這四天的假我就是個廢人狀的度過了(中間有去加班但不影響我當廢人的志向),但接下來一星期很可怕,有沒有才回去上班就要把人逼瘋的八卦,我上星期上班三天就後悔不已(汗),但現在一貧如洗的我還是需要想辦法活下去啊Orz

我的皮膚非常受不了台灣的空氣或天氣,痘痘再度不停的冒出來(淚)

回到公司最痛苦的一點是通車時間實在太久(過了一年只要走路三分鐘上班的時光的我),我正在思考到底要要準備什麼,韓文日文英文教學音檔之類的。←歡迎推薦

整理了一些週邊在fb專頁出清,但是真的只是冰山的根本不算一角吧,只是一塊小浮冰而已,今天翻出了幾年前的日本生寫,掙扎許久後還是沒擺上專頁,我離週邊斷捨離的路途還很遙遠啊我...還有我家的扇子也太多支了吧←各韓站及etude house還有什麼贈品之類的,但看著李珍基的臉跟他說你走吧還是瘋狂動搖我的意志。

喔對,我忘記說我立志從這時候開始學韓文了,但是要同時兼顧日英韓我猜我可能會瘋掉。但是為了不知道哪一天要去簽名會跟李珍基講話我決定認真準備XD←聽了幾個朋友的金鐘鉉後記覺得大家的韓文都好好

然後,我在日本時歡送會吃了兩次涮涮鍋,回台灣後接風又吃了兩次涮涮鍋,搞到現在我最不想吃的就是鍋類了(汗)

喔然後下星期斯里蘭卡的店長姊姊要來台灣玩喔耶(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