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振奮所以我一早就吃了維力炸醬麵(毆),加了蛋、菠菜、豬肉片,吃得我好開心啊(雖然其實我在台灣也不吃維力的),然後還吃了我昨天做的把無糖優格拿去用咖啡紙濾掉水的優格,超好吃的(感淚)←這是在斯里蘭卡跟咖啡廳學到的。

然後去甜甜圈上班,今天又是到了一半店長跟前輩會相繼離去的時光,休息時間我吃了一個麵包超人樣子的巧克力麵包,然後唸日文但覺得很沒長進^^;;

剩下自己一個人的時間就是畫畫海報、貼貼紙,然後我不得不說,我還是有點販售能力的,今天的業績超過六成都是我達到的(挺),下班前碰到兩位很有禮貌的外國人,一問之下是英國的年長夫妻,真的很紳士的感覺,第一次到日本來玩,然後我們聊得蠻開心的(社長有看到我跟他聊天我想我微弱的英文能力今天再度得到認可),然後我們講的同時又來了一個客人,他還因為我的英文發音覺得講得太好來問我是哪個大學的(事實是日本朋友的發音很容易卡關吧^^;;;;)

下班後因為不想再吃泡麵但是又不想再等一小時煮飯,所以就去家附近拉麵店吃叉燒飯(對你沒看錯)跟餃子,然後我發現這家拉麵店有個偉大的發想,他們在座位上放了綁頭髮的黑色塑膠髮圈!!!!!這樣來吃的人如果想綁頭髮就可以馬上弄了,這真的太貼心了不是我在說←吃麵一定要綁頭髮的人

回家後好像做了很多事但也好像沒做什麼事,但是又有一個新的事情在安排了,真是太恐怖了我的十二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