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

是的...這是出自我的手機沒錯...你們也沒看錯數字...是上了千萬沒錯...

但事情是我只打了十萬多分而已為什麼會這樣啊啊啊啊啊啊啊 (抱頭)

反正他有一顆炸彈的bug卡在那邊

使得我last pang永無止境一次又一次持續了一兩個小時吧(汗)

最後是我已經看不下去加上怕手機沒電就強制關了遊戲

放棄了朝向一億分的方向←大概要花一個晚上maybe!?

事實上我的新高分是46萬分左右啦~

但今天碰上這個實在太扯了......


話說我去香港時去了李珍基小熊外套的專櫃

這季的衣服從熊變成很醜的鳥

我完全看不出任何美感

就算想在裡面買任何一個小飾品或什麼的代表自己有來過這間店都下不了手囧

但我買了B. WING的一個小皮包

我的證件包就是上次在香港機場手滑的她的作品

這次買了一個大了一點的也好可愛!!!!!!

B. WING是個香港的設計師~她畫的小A超得我心的啊啊啊啊啊啊~~

另外我也很愛小克的熊貓

但可惜他出的商品沒有真正我需用的

只好忍痛割愛(但我有偷拿熊貓娃娃在店裡偷自拍啦啊哈哈哈^^;;;)


看完DG的sc後記裡有一段

鐘:我在MV裡是個攝影師

溫:我是導演,我把照片扔了

鐘:你扔了我拍的照片!?

然後衍生出的腦內小劇場

有空就隨便畫出來~也懶得上色跟修邊了~反正就是這樣的故事~隨意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