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太奇怪了,今天我的穿著是一件UNIQLO長袖帽T,傍晚時披個披肩就趴趴走了,而且今天大太陽讓我工作時有點哀怨想出去走走←而且今天是日本的國定假日文化之日

早餐是優格加果醬跟橘子(實際上我這幾天吃超級多橘子都分散在不同時間因為太多了所以懶得記了),日本的小橘子很小,我兩口就可以吃完還沒有籽真感人。

然後早上有點突發狀況導致我遲了五分鐘到咖啡廳,然後就被N店長問了,嗯。

今天因為是國定假日所以忙到人仰馬翻好多好多事要做啊(累),午餐在三分鐘內吃完,是半碗飯加上薑炒豬肉跟日本高菜,很好吃但根本沒時間好好吃啊(汗)

然後到快下班的時候雖然還不到晚餐時間但我已經餓瘋了,回家後馬上拆了朋友送的台灣泡麵(原味牛肉湯麵口味),加了菠菜、豬肉片跟雞蛋,雖然這不是我最喜歡的口味,但是基本上也是日本沒有的味道所以蠻開心的,明後天再來吃維力炸醬麵。

看了校園瘋神榜2015特別節目(呃如果有人不知道這節目的話我想就是我們年齡的差距吧^^;;;),這真的是我學生時期的回憶之一啊!!!!

然後畫了畫,畫了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