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見跟haru妹在餐廳吃飯(這段的再前面應該是在看eason的演唱會站第二排還指揮大家唱聖誕歌跟eason大合唱厲害了吧),然後我把我手上不知道為什麼有的小卡禮物全塞給haru妹說要給他,這時候突然餐廳來了一群人,竟然,李珍基也在其中,他們就吃他們的飯,李珍基的位置我可以直視,我就連忙跟haru妹說要把我畫的小卡還我,因為沒有帶給他的生日卡,所以想說用那個充數,然後還看到他們要走了,他正要穿上他的牛仔外套,我就一陣慌亂,沒想到李珍基就走過來,然後跟我說,他不收禮物,我跟他說送你卡片可以嗎(英文),他說可以,然後我還叫他等一下因為我還沒找到XDDDDDDD,最後送他一個還真是在夢中才做得出來的吊飾還有一個很漂亮的卡片←不是說好不送禮物的嗎,然後之後竟然還跟他坐下來聊很久,聊的內容大部分都忘記了,但我竟然記得我跟他說沒關係你去交女朋友吧,他就很驚訝(我醒來也很驚訝我說出這種違心論XDDDDD),我就說因為我是奴那啊(但講完心想關這個什麼事XD),反正之後就醒了,迎接聖誕夜的早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