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歐巴飯咪時認識那個香港小黃(恭喜你應該是成為我第一個非sw的小黃朋友(?)),她跟我差不多,當elf當了八年所以也是sm家的,然後總之就歐巴再合體後她就掉落了黃色的池塘裡不可自拔這樣(只說她是因為我自以為我還有救!?),然後我們一樣經歷著sm家飯認識yg家的過程(?),總之因為背景差不多所以蠻聊得來的。

我們聊了很多,在這個坑又換到另一個坑罪惡感這部分也聊了很多,實際上我飯歐巴是沒啥罪惡感的,因為我根本沒從我家的坑爬出來(汗),而且還真沒有身邊的sw朋友跟我說什麼你這個背叛者之類的話,反而是同情我飯歐巴會不會馬上破產的比較多(老楊你真的很缺錢吼),還有跟我一起同樂的sw,總之我不太有什麼罪惡感,而且我兒子都不出來給我看這是他的問題吧(認真)

anyway,她有很多顧慮像是不敢告訴她朋友她追歐巴,或是她沒去某sj活動但去看了歐巴(是說,我去看歐巴的展的時候兒子可是在香港五巡呢我怎麼都沒糾結過XD),我不是說沒顧慮(因為如果真的沒顧慮可能在我ig或噗浪或推特等等地方我根本就已經90%小黃化給你看了←因為兒子沒東西可以貼),但真的在罪惡感這方面真的沒啥感覺,比起說被人說背叛者我比較不喜歡讓別人有「啊又走了一個人」的失落感,就是比起自己被批判,別人感到不舒服比較擔心吧。

會害怕有一天不再那麼喜歡兒子了嗎,嗯,可能以前有想過這種問題,但現在沒什麼在想,因為已經努力了那麼多年了,願望清單一一實現,然後也想好要好好送他去當兵,用韓文講好像是一種「義氣」的感覺,可能是我雖然常像個瘋子一樣,但大方向的安排都是照著年度計劃(?)進行著,今年要去日巡,大概要去幾場,要去五巡,哪幾場不能錯過,要去飯咪,如果有要去幾場,十二月應該又要去一趟吧反正每一年都要去的(無誤),其實這個航道沒有因為去飯歐巴改變,唯一困擾的只是錢變少了而已(汗)

也可能是因為,歐巴遲早走到一個年限,會結束現在的這些活動,現在不看以後就沒了的感覺吧。

喔因為懶得再寫一篇,順便提一聲,飯韓團八年來第一次試著加入naver跟daum的官咖,覺得新奇,我也是會用這些的人了(挺)。

總之,身為沒有罪惡感的最近小黃化的sw,還是幸福的活著,等著下一次見面(不管跟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