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竟然昨天沒有寫我做了炒飯,高麗菜紅椒炒飯,因為我在日本時看了一個節目排行夏天健康蔬菜,第一名就是紅椒,但是紅椒太貴了我一直下不了手,昨天就發狠買了一顆回家(而且記得是紅椒不是黃的或綠的喔),做出來顏色真的很漂亮啊!!!!!!

回到今天,早餐是打折的桃子弄碎放進優格拌著吃,然後又去咖啡廳了(是的連續四天的第三天來了),今天沒有特別怎麼樣....我想想....真沒怎麼樣XD,反正到了三點多我下班,跑去了木屐店買了一雙假冒的木屐XD,因為他底是夾腳拖的底,上面用點草(?)帶子弄個紅的和風帶子就算數了,因為比較便宜啊。回家後先吃了一些炒飯,但那個木屐我穿了很不舒服,所以又跑去店裡想說乾脆買貴的可以訂的吧,但好心的老闆就跟我講了要我多穿兩天去習慣之類的,反正省了我一筆,我後來又去一間店買了一個竹或草編的籃子(很多孔那種),然後裡面去買了一個百元商店有拉鏈的和風碎花購物袋(防水材質),配起來還煞有其事的,因為他們穿浴衣都要拿那種巾著藤編包,但那種我實在無法,那麼小的包我沒辦法,我的基本配備有點多XDDDD,加上都很貴,所以我就自己DIY了。

回家後再小睡一會兒,就又去咖啡廳了,我實在不記得我有沒有說N店長拜託我今天去加班的事,anyway今晚有人來店裡表演,所以他情商我晚上去上兩小時的班(也因為這樣我才下午三點就可以下班了),我去了之後才發現今天咖啡廳又發財了XDDDDDDD,這群人也太會喝了吧XDDDDDD到底是要喝多少啤酒紅酒白酒!!!!!!然後很多是常客,所以也比較放鬆一點(不然要我面對這麼多客人我應該會哭吧),後來表演就開始了,是個很奇妙的.......太奇妙了我不會形容(就是奇妙到N店長一直偷笑),我要下班時還沒結束,N店長還被抓去下海彈三味線(我好像沒講過N店長也是個音樂人)

回家前去了百元生鮮失心瘋,真的失心瘋,因為有一區即期品,洋菇一盒54,牛肉276折一百,你說不買行嗎!?!?!?所以就大開殺戒買了一堆菜,回家後雖然已經快十點了還是開始努力做菜,做了蕃茄燉牛肉(加了青椒、洋蔥、茄子),室友正好回來我就邀她也來搭伙(這是我最近的興趣,有人願意吃我做的菜感覺很好),然後我把剩下的炒飯配一點燉肉吃完了。

然後明天是咖啡廳最終日,然後後天就是花火大會啦!!!!!!現在一直穿著那鞋要習慣他,希望是美好的一天(我已經問清楚了浴衣明下下午就到啦喔耶!!!),然後我情商了我室友星期六早上幫我處理我的頭髮XDDDD

另外在晚上走出咖啡廳時,看見是滿月,突然有一點想家,要兩個月了呢(但下個月會一直回家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