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真實感持續發酵。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ETUDE001.jpg  

姊姊怎麼可能不喜歡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理智線全斷中)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內含對李珍基的人身攻擊(?) 不喜勿入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DSC_0850拷貝.jpg

as what you see.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shineemaypole.jpg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etmon.jpg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是主子大本命宇宙無敵大帥哥的生日,默默的在心中祝他生日快樂,世界上我稱得上"愛"的人不多(喜歡的倒是不少),但我可以一天到晚肆無忌憚的跟他告白(羞)

膝蓋沒有好,左眼這幾天結膜炎眼頭又腫又痛,看來醫生又可以敲我一筆了(嘆),但明天要去宜蘭工作,晚上回來說不定醫生已經下班了Orz。

五月天的票朋友沒有搶到(因為我沒辦法搶),每次都這樣,當到讓人買不到,莫名其妙,真無趣(摔筆),不過EASON的專輯到了,可以稍稍慰藉我。

這幾天看了國家寶藏、魔法師的學徒、空中危機、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地獄廚房(Star World)、正義~一場思辨之旅(公視,大推!!!!!!)、決戰時裝伸展台(TLC)等等。

接下來兩週是痛苦兼幸福的時光,會被工作壓死但是又有一些還不賴(是非常不賴)的事情。

離k朋友只剩一星期,嗯,我不知道該怎麼表示,我其實最希望的只是我準備的兩包禮物能順利的抵達他們的手中,但其實因為禮物都已託人轉交所以我就算擔心也沒用,無解。

雖然我好似是個很淡定的人,但其實我很不淡定,嗯,特別是我一想到李珍基染了橘髮又去撞球間,孩子啊你不要變不良少年啊(想太多XD)。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honeyboy.jpg 

是說

我雖然覺得李珍基很適合這次的代言產品

但要用習慣X柏翠的姊姊該如何是好←真的很好用啊啊啊啊啊啊

買來當裝飾!?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nco.jpg

李珍基的機場照臉還不是普通的..............................沉默(還是委婉點好了Orz)

不過如果是這個原因的話就算了(喂)

ps因為本人英文超差 文法有誤的話就......勉強看看啦(毆)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下午去了韓國街逛逛,原本是想買烤肉醬的(覺得加了很多水果的那種感覺很好吃),但想想我平常根本不開伙,是要我塗吐司喔(毆),最後就放棄了,還看到什麼蘋果蜂蜜茶之類的,同行友人說有很多防腐劑所以也放棄了,最後就華麗麗的空手回家(汗),不過晚餐去吃了韓式拌飯,雖然其實我不吃辣,但是碰到泡菜相關食品,就是硬著嘴麻也是把他吃光啊(順便推薦一下宗家府出的輕泡菜,真的不辣又好吃啊~~~~)

腳痛沒有好,現在仍然只要有動作就會微痛,該去買個護膝套著了。

昨天的大喜事是我終於有電視了,事實上我房間的電視已經壞了擺在那裡快一年了,母親大人終於賞我一台閃亮亮的電視在我房間(不是新的,因為事實是母親大人買了一台新的,然後把她舊的給我了,但我已經感動到想哭了啊啊啊啊啊),anyway,昨天到現在很享受有電視的生活,最喜歡看的"美食天堂"(TLC)、"Project Runway"(TLC)、"強心臟"、"Running Man"都看了,還有一堆音樂節目,真是感人啊......看來我年底可以看紅白跨年了喔耶~~~~(已打算宅在家跨年的人類)

十一月的週末特忙,除了一堆約跟返鄉省親,還有已經滿到只能排到週末的工作Orz。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