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太震驚於我的懈怠了(汗)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寫寫上星期的瘋事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徒手治療,治療師說有點成效了,繼續把我的腳折來折去凹出現在做不到的角度,然後要我繼續在家裡每天泡腳、抬腳、做一些復健姿勢。

但淋巴水腫還是從我下床那一刻就開始堆積,今天去治療的時候真的是壓下去就凹下去金恐怖。

然後治療師除了疏通關節(?)以外,還會幫我按一下那個肉跟鋼釘鋼板的地方除沾黏,然後有個點超級痛,他說那是韌帶,受傷當時其實也撕裂了,但是因為那時首要是救骨頭,所以他就默默的被忘了......(默),所以我現在治療時有很多壓了會痛的地方其實除了水腫,也有一大部分是因為裡面還在發炎(汗)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頓悟了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我上了三天班,真的感覺到了,我的腳開始原本不痛的地方也開始痛了唉,所以果斷的要求今天要在家休息,然後原本可以用走的嘛,今天都是坐椅子嚕來嚕去。

上班的結局是,真的又像是以前一樣,因為忙所以失去了很多做自己的事情的精力,還有一天十點多就昏睡了,我是不是不適合工作(?←事實上是N年來的靈魂拷問

回想一下今年真的有大半年在養腳傷,但慢下來的感覺挺好的。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剛看了一個影片,說到拖延症,有幾個解決方法還不錯,一個是你就同時拖延各種有價值的事情,這個拖了就去做另一個一下,至少你的時間都在做有價值的事情;另一個是把創意性的勞動改為數個機械性的勞動,這個我比較用不到;還有一個是你不用先做,但你先了解,之後你雖然在拖延,但是因為你了解了,所以腦子裡是在運作的。

這幾天繼續練習走路,但腳有點不舒服,就是那個感覺上是鋼釘跟肌肉之間覺得不是很快活的感覺(?),人還是不能運動過度(一個胖了三公斤的人的名言)

另外,我下星期要上班了(默)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今天走了一層的樓梯!!!!!!!!!!!!!!

啊哈哈哈哈哈(撐腰大笑)

腳現在有一點點不舒服,明天再繼續練習,我可以的!!!!

李珍基我來了!!!臭小子給我等著!!!!!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手酸痛到半夜睡不著(默)

昨天是左手現在加上了右手,人生就是如此玄妙(淚)

但已經可以比較輕鬆地踏進廁所的那一階了,算是不錯啦,過幾天要試試我家樓梯間能不能上下一兩步這樣。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是激動人心的一刻啊哈哈哈哈哈

離能走樓梯又近了一步

但是啊真的胖了好多好多,至少五公斤吧唉,太可怕了。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