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噗浪上看到有人說

所以就跑去看了(我對瑪麗還在抗拒中)

第一次看韓國這類的節目

其實藝人對我吸引力還沒那麼大

我其實是想聽我心中的洗腦歌們XD

(少女時代-HOOT、橙子焦糖-魔法少女←工作到抓狂時的良伴,完全把你洗腦到另外一個世界XD)

另外就是聽聽FT Island跟SHINee唱歌跳舞

(據之前的研究他們唱現場都蠻值得聽的)

然後就莫名的把它整個看完了

想說還是寫點有的沒的的感想好了(真隨便XDDD)

註:裡面內容應該會很白痴,慎入!!

 

橙子焦糖她們出來時不是唱魔法少女我有稍稍失落一下(為這個失落是為了什麼XD)

沒想到還是有唱啊哈哈哈哈哈

歐兜K~~歐兜K~~~~( ̄▽ ̄~)(~ ̄▽ ̄)~

這首歌實在太‧有‧趣了!!!!!

 

少時出來的時候很不幸的我正在認真的畫著下面那篇的那張圖(默)

所以意識到的時候已經快唱完了(┳◇┳)

幸好這個世界上有水管這種東西

才讓我補齊了這個遺憾(我講這種話自己都覺得自己瘋了XD)

HOOT~HOOT~HOOT~~~~\( ̄ー\)(/ー ̄)/\( ̄ー\)(/ー ̄)/

而且這首我好喜歡看她們走來走去都不會撞到別人XDDDDDD

 

對了

稍稍解釋一下

我當初為了找直播

所以去了SHINee的板

結果就跟著看了他們的LIVE文

就畫畫畫一畫就去看一下

根據他們的重點(!?)分析

所以我印象深的大多是有SHINee出現的部分XDDD

 

演歌的那一塊我很喜歡

話說看了那麼多年的紅白

沒有一段演歌那麼有趣的

就算讓北島三郎唱歌時讓SMAP在後面演漁夫(無誤)

感覺還是沒有讓新生代親自來唱來的誘人啊!!!

原本想說離開一下

聽說李先生有唱!Σ( ̄□ ̄)

就又留下來看了

就是這種橋段設計我很喜歡

 

忙內那段

我很喜歡他前面的VCR

表演的部分因為除了泰民小朋友其他我都不知道(毆)

所以沒有太認真看

不過泰民為什麼要拿皮鞭實在太微妙了XDDDDDD

 

FT的那段

一開始的尬吉他很讚

李洪基的眼線有嚇著我(=△=)

姊姊我還是對男生畫眼線有點小怯步

不過他的現場實力還是一樣好v( ̄ー ̄)v

我真的蠻喜歡Love Love Love這首歌的

MV也很漂亮

當初聽了這首歌跑去買了他們的專輯

覺得蠻值得的

另外專輯裡我還喜歡"Baby Love"

 

SHINee那段

不是我在說

那音控你有問題啊(メ▼。▼)y-~~~

影片好看

裝扮好看

舞蹈沒話說

橋段有設計

就掛在音控

真是的

好的 撇開音控的失控

路西法這首歌真的很血脈噴張啊!!!!

歌好聽

那舞也很好看

嗯(想不出別的形容詞了XDDD)

好吧講點別的(自己轉話題)

SHINee拜佑根所賜

成為我第一個可以分出全部的人而且還可以經過幾秒的思考(?)後回答出名字的韓團

可喜可賀:*.;".*・;・^;・:\(*^▽^*)/:・;^・;・*.";.*:

 

最後SJ的VCR我很喜歡

寶兒的衣服跟舞群好可愛

 

鄭容和(應該是吧)模仿李洪基唱歌時我大笑♪o(^0^o)♪o(^-^)o♪(o^0^)o♪

又想起傑路米了

他在我心中是美男裡的男一啊(所以就完全焦點錯誤的看完然後很失落這樣XD)

 

大概就這樣吧

完成了我的歌謠大戰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