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emin.jpg

這張真是超失敗的(毆)

我決定將這次的失敗歸為選圖失誤

不能認為圖可愛就選圖

難處理的黑白曲線就是難處理效果也不好....

另外去背也把我弄到快抓狂(最後是亂去囧...相信我我原本的去背實力還蠻好的←自己講XDDD)

而且我一開始就知道難處理還用了這張圖

我是自虐還是無腦啊啊啊啊啊啊啊

做完我都想跟泰民小朋友道歉了

(至於為什麼還要做完 因為做到一半覺得毀了但回不了頭...就跟人生一樣...)

唉 姊姊對不起你啊孩子

看在幫你換了背景顏色的份上原諒我吧(毆)

找時間再做一張吧

但是你可以有好處理一點又大張的圖給我找到嗎(推卸責任?!)

這張就不貼批踢踢丟人了~~(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