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本人買了一雙鞋

事情大概是從這張圖開始的

  

2jTm@.jpg

第一個打中我的是KEY的點點鞋

不過最後得到的消息都是這已經買不到了

那雙鞋超好看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說

當你好不容易決定花錢卻沒地方花的時候(毆)

沒錯 就是再找一雙鞋來買(喂XDDDD)

這時候被我看到的

就是旁邊李泰民那雙顯眼到不行的鞋子!!!!!!

然後又得知那也是李珍基先生的演唱會湖水綠套裝(無誤)穿的鞋子

就決定要買了

看了板上知道鞋子是"C1RCA Men's Convert Skate Shoe  (Color: Teal/White)"

就開始查

這雙鞋看到的訂價都是100美金

我靠著我貧瘠的網購知識

我想起了亞馬遜~因為我只在這個網站裡買過國外的東西可以寄來台灣的^^;

就去了amazon的網頁去搜

沒想到

給我看到49.98美金的價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大部分的size都沒了

竟然還有我的size啊!!!!

難得我會那麼感動於自己的大腳(喂XDDD)

(有一些size還有貨~請參照這裡)

不過就在我興致高昂的填完資料

卻發現一個致命性的失誤

他‧只‧送‧美‧國‧本‧地!!!!!!!!!!!!!!!!

嗯.....

因為本人已經誓言要買到這雙鞋了

最後就把腦筋動到要去美國休假一星期的老闆身上XDDDD

所以鞋子就順利的送到美國老闆家

再坐著飛機來到了台灣

今天終於回到我家了!!!!!!!

(另外我訂完鞋之後 那個size就售罄了XD)

所以以下是開箱文~~(講那麼多現在才開始嗎XDDD)

  

1.jpg

就是開箱的樣子囉~附了seller的明信片跟猩猩貼紙還有信封~~~

再開一層就是我的鞋跟收據了~~

2.jpg  

拿出來的樣子~鞋頭是防水材質~不過裡面那塊不是~

3.jpg

側面~其實看到的宣傳圖白綠那塊都是綁後面的~~

  4.jpg

而且原來是分離式的~我一直以為是跟鞋子黏在一起之類的~~

  5.jpg  

幾個小細部~那鞋帶也有mark我覺得很有趣~~而且鞋帶也是這個顏色~~所以整雙如果不把那塊裝上去就真的就是藍綠鞋啊XD

不過鞋盒上的size又跟我在amazon對的size不太一樣

我在amazon買的時候是用CM去對size的

收到的時候發現上面的其他號碼都跟amazon差不多

但CM竟然足足多了1.6cm

所以剛拿到的時候一直擔心沒辦法穿

(而且是想退都沒辦法啊Orz)

沒想到完全FIT啊!!!!!!!

所以結局就是

我可以穿著這雙鞋去一巡啦~~~~(也要你先買得到票吧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