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jpg

一早收到了一組超可愛的生日小卡跟噗友寄的明信片!!!!!!

另外收到了一封被退信的李珍基小卡......(遠望)


事實上從這個部落格開始到現在,一直都是秉持有留言就要回覆的精神,但最近到底怎麼著,留言數有種爆增的感覺Orz,anyway我只是想說謝謝你們,我沒辦法即時回覆的都會等有空時一一補齊。

至於很多人在問以前出過的任何東西,嗯,我想好再說吧,但可以非常確定的公告,當初說好應募券的不再外流就是不再外流。

另外還是講一下,到現在從來沒收回郵而是自己出郵資的原因其實很簡單,因為代表要花雙倍的郵資(一來一往交給郵局)+雙倍的信封錢+雙倍的膠水(不要懷疑這也是個支出),就經濟效益而言我覺得很浪費(你說要轉帳給我我更覺得手續費很浪費= =),也不是說我人好或怎麼,只是不想讓郵局賺這個錢(攤手)


以下是盲目姊姊的發言,我喜歡李珍基的一個點是,雖然他是官腔王(毆),但是仍然讓我感覺得到他對事情的感恩與誠懇,像是我很喜歡他在夜行星裡講幫爸媽買車的事情(當然這一段他被欺負到我狂笑不止),或是他偶爾網民一下狀態之外的留言,我喜歡他對於所得到的事物表達出的幸福與感謝,好吧姊姊我就是盲目,可能他還是在官腔吧,但至少他是個嘴甜的好孩子(摸頭)


星期六要去幫朋友買SJ的票,嗯,事實上我是一個沒什麼搶票運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