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寫上星期的瘋事

八月受傷,十一月剛看完醫生隔天,突然的之前以團之名沒有成功出道而分道揚鑣的脫線木偶,居然就公布了他們跨越了各個經紀公司,要辦一場一週年見面會,就在一個月後,並且三天後賣票。

當時我還處於醫生說我可以練習出全力,但還沒踏過階梯的狀況,所以頗沮喪的吧,畢竟是個感覺上不會再有的見面會。

但總之過了幾天決定要去,但還是很焦慮,畢竟我不知道我的腳的狀態、家裡會不會同意、當時工作的狀態(因為原則上我能走樓梯的話就會需要回去工作了)、北京溫度高溫只有兩度晚上零下八度、結冰我再摔怎麼辦、我的腳腫到不能穿普通的鞋但穿脫鞋又會凍傷怎麼辦、買不買得到票(而且台灣還不能自己買票......),更嚴重的是其實見面會隔天是我千辛萬苦買到要去的五月天演唱會......

最後我覺得可能天要助我吧(淚),都是順利解決了,然後就買了機票等12/20飛北京(但我怕自己真的出事,決定12/20傍晚到,12/21活動,12/22早上八點就回台灣,然後看看腳的狀況再決定是在機場等朋友來載我去看五月天或是先回家,然後我真的是買了超多暖暖包(包括鞋墊型暖暖包)。

最驚喜的事情是,如晶公布了她的炸雞店的北京店要開幕了,原本說是見面會前一週開幕,我想說那我就可以去吃了,過不久說是當週四開幕,我想說雖然沒辦法參加但還是可以吃,結果如晶那天突然說週末能參加的人比較多,所以要改到12/21,我突然能兩個願望一次滿足了!!!

往後的細節我突然想睡了(?)所以粗略的寫一下,去程叫了車去機場,這次去回在機場都申請了輪椅服務,去程真的就是直接把你推到登機口然後我在那邊坐了一個小時,回程是約好一個時間再碰面推我進去,剛好到的時候就差不多登機了,過程都是走特殊通道,沒有逛免稅店的機會,出來也是直接推到領行李處,再給你推到計程車或客運之類的地方,但是這次先別提北京首都機場有多大,我這次在二航的最後一個登機門啊啊啊啊啊如果自己走的話太恐怖了,這個服務真的是太偉大了respect(拭淚)

第一天晚上去到那種公寓式的旅館很高級很高級有廚房跟客廳(不過因為想靠近會場跟如晶的店所以其實是偏遠處很便宜),但因為我們三個人,加床的床不好睡,我最後睡比床還好睡的沙發然後把座墊堆得老高,然後瘋狂泡腳跟抬腿(因為搭完飛機後我的腳真的變得超沉重然後非常的腫),晚餐吃了茴香水餃。

第二天早上就去了如晶的店,喝到星巴克拿鐵(誰都無法阻止我在世界各地找拿鐵喝支撐我活下去的決心),然後因為如晶店面太小辦活動要清場,就在對面的哈根達斯再買一杯拿鐵去佔個位子,接著就站第一排(腳有點不爽)迎接了人生幸福的一段時光,接著就是再搭車去了會場(有包車,因為會場偏遠不先叫車可能回不來),在會場領應援物(筆記一下我這時腳已經快掛了),然後在外面寒風中等入場等了快一小時吧,最後再入場度過一段幸福的時光,出來時已經九點了吧,然後搭車回旅館隨便吃個麵包整理一下就睡了,四點多就去機場了。

然後因為是等約好的時間再進去,我先去咖啡廳再喝了一杯拿鐵(大概是這幾個月以來咖啡因攝取量最高的三天),然後去買了好多北京傳統零食(回台灣時還被打開一個一個檢查有沒有豬油),最後回台灣,因為腳已經快不行了,就搭了客運+小黃回家,休息到四點多朋友來載我去看了五月天(帶了夾腳拖去現場換),結束我了本年度應該是最後的瘋事(我一直在腳水腫→消水腫流程→再讓腳水腫的各種活動→消水腫流程的無限循環),隔天去了復健科治療時差點沒痛死,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