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s 

加班完了之後終於開始我的週末假日

就趕快把昨天晚上睡前想到的畫面畫一畫

就是夏洛克一開始的隊形

造型是昨天的? 應該吧 反正不是中分那一場

不過邊畫邊覺得摳低對我家孩子好差給他的衣服普通到很無趣(淚)

在崔西(決定這樣叫了)認真的燃燒(?)說"SHINee's Back"的同時

因為啾尼(這是本人對忙內的最新綽號請包含)太像小妞

李某(安踢久了不想改回來!?)就情不自禁......

另金氏的部分我覺得對話應該是

蹦:我待會會出剪刀(燦笑)

鐘:那我就要出布囉~(同樣燦笑)

就是笑裡藏刀的二人組(什麼鬼XD)

大概就是這樣了

我似乎非常久沒有一口氣畫五人了

整個好生疏手又好酸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