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接轉ptt

作者haruharu (自娛)
看板SechsKies
標題[分享] 180317-18 LEE JAI JIN ATELIER in 倉洞
時間Wed Mar 21 01:49:26 2018

事實上這件事說起來前因後果有點冗長又複雜
但不枉努力帶鳳梨酥去送給教授(?)的成果
再度給他台灣的深刻印象
看了昨天的畫室LIVE決定來補一下這次去的流水帳式後記

在宰鎮歐巴要出寫真書消息出來的時候
心裡只想說那就買個一本吧,反正活動什麼的也參加不到,
(因為主唱的寫真書有簽名會之類的我也都是看到照片才知道有這種活動)
結果在ygeshop訂了之後沒多久,
17號的拍立得合照會跟簽名會消息出來了,ygeshop只在137個名額裡佔50個,
我就想說啊那鐵定是機會渺茫了啦更何況只訂了一本
那抽拍立得合照活動的購買網址...fujifilm擋海外ip嘛...所以我一直沒打開過XD

而且當時的狀態是因為0310已經要飛一趟看隊長的1THE LAND砸了一筆錢
0317應該是要去主唱的飯咪(我還認定我這週100%在台灣還約了一堆飯局)

題外,0713出生的李宰鎮先生
選在0317發寫真書
所有活動都是137個名額

anyway總之0310飛到首爾看了隊長的大放送(女裝橋段一開始我真的以為是嘉賓)
隔天我在咖啡廳裡時,朋友說想請我幫他也訂一本寫真書,
突然想起我可以打開fujifilm的網站了,
接下來我竟然花了快兩個小時就坐在那邊嘗試著在不太會韓文的狀態下加會員,
然後好不容易終於點到了付錢那一步時才發現
嗯,都擋海外ip了,不給海外信用卡付錢也是很正常的吧.........(遙望)
但當時因為花太多時間在這件事上突然一肚子火
就馬上聯絡台灣的朋友幫忙,懷著老娘我今天不訂成功一本就不回台灣的精神,
然後在根本不知道回台灣後怎麼看中獎名單的狀態下滿足地(?)完成了訂單

但因為兩個活動也都只各訂了一本,也沒想什麼,0314確定了沒有抽中簽名會,
然後就到了活動前一天的0316,

拍立得是台灣早上九點公布,但我光是試圖翻牆打開那個網頁又花了我半小時(默)

打開之後,跟其他活動不太一樣的,英文拼音名字是散落在整個名單裡的,
然後,好吧,我中了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接下來一整天,因為工作我整天在外面跑,邊跑邊跟朋友討論到底要怎麼辦,
因為拍立得活動是下午兩點開始,而且這次辦在倉洞,從仁川過去真的爆炸遠,
台灣飛首爾沒有紅眼航班,
搭星期六一早的飛機最早的很貴往後的又來不及
但又沒辦法請假直奔機場搭下午的飛機,
好吧我現在好像很冷靜在打字但我當時一整天都很想發瘋Orz
最後我選了一個非常莫名其妙但是又合理的飛法,
搭凌晨三點飛釜山的飛機,然後轉國內線飛金浦,再坐地鐵去倉洞......
然後我明明前一星期才飛過首爾
現在竟然還要再花一堆錢一堆力氣面對未來吃土的命運
就是為了一張拍立得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好吧我這時真的認為我對歐巴是真愛歐巴要對我好一點Q口Q

下了班處理了網卡處理了韓幣買了土產(雖然合照會的規定是不可送禮物)
行李箱也沒帶就兩個包包就殺去機場了
飛釜山的航程基本上就是爆睡,然後到釜山後整裝梳洗再出發,
再搭了一小時的國內線到了金浦(這時候因為身心俱疲真的會懷疑自己在幹嘛Orz)
接著去民宿放包包就跑去了倉洞,


出站後看到Platform 61入口的布條,突然覺得一切都值得了(淚)

❤  

歐巴好帥喔TTTTTTTTTTT(以下內容會常Ctrl+c Ctrl+v這一句)
*但不好意思照片有點少就湊和著看吧Orz
然後走去展覽會場,小小的空間裡分出了幾個區域,

一進門是一條走道,
左手邊是歐巴的貓咪們的畫像,右手邊是一塊給大家寫的大留言板,
(歐巴有留言在左上角但我完全沒注意到Orz)
大留言板掛著一塊有歐巴簽名的展覽主題 LEE JAI JIN ATELIER

❤

再往前走,進到大一點的空間,左手邊會出現宰鎮歐巴的自畫像(原作非印刷品),
然後正前方是一整面各種小照片拼出來的看板,
照片上是去年Yellow universe時歐巴作畫的各種花絮照,

❤

接著右手邊是比較寬闊的空間,有一張桌子是賣寫真書的,
然後投影機正放著寫真書的影片,


歐巴好帥喔TTTTTTTTTT我能來真是太好了TTTTTTTTTTT
然後接下來有一個紅色的小區域,都是寫真書裡去沖繩拍的照片,
我覺得那個空間有一種,寧靜感吧這麼說,
看了整本書之後也是帶著這種感覺,很舒服的感覺。

❤

然後在跟著歐巴去沖繩的尾巴,最後一個區塊是一大堆歐巴的拍立得,
好多好多各種表情的歐巴這世界好美好TvT

❤

看完後拿了海報,在門口的留言板留言的時候,
遇到了教授,就跟教授聊了一下,給了他一包台灣土產
(畫室live教授雖然說成KTX但講到飛釜山再到首爾的忙碌的台灣飯應該就是我吧^^;;;;)

然後就開始等之後的合照會的抽號跟入場,
但前面沒提到的一件事情是,我開始拉肚子了啊哈哈哈哈哈(淚)
總之就是一個各種狼狽的狀態迎接了跟歐巴合照的時刻。

137號我抽到了86號,
雖然號碼前面可以坐前面,但是把我排在前面我會緊張死所以覺得不錯,
進場後本日播放的是水晶的歌曲,
場地很小,椅子很擠,但歐巴很帥(無誤)
但是工作人員很快的就來說這個活動除了台上工作人員拍
其他手機相機在台下都不給拍........(默)←但教授在二樓拍得很開心跪求放出照片

總之神聖的時刻就到了,
穿著牛仔外套紅色系絲巾黑髮好帥的歐巴走出來了TTTTTTTTTTTTTTTTTTTT
好帥喔怎麼辦TTTTTTTTTTTTTTTTT

合照就開始了嘛,基本上我覺得我真的是個恥度很低的人,
我真的沒辦法說出口要比愛心或抱著拍或各種男友姿(掩面)
到後來還有人帶道具給他拿,還拿星星貼紙貼他臉上,
甚至連唯一的男飯都比我熱情三萬倍TTTTTTTTTTTTTTTTT
現在想想覺得其他人都好厲害Orz
總之就是在各種男友姿然後台此起彼落羨慕的哀號聲中
我終於要上台了,

走向歐巴的時候吼~~~~~~~~~~~歐巴好帥喔TTTTTTTTTTTTT
先跟歐巴說我是台灣來的,他有驚奇一下,
然後我們就,中規中矩的拍照了,歐巴搭肩覺得害羞←人家那些抱抱的到底怎麼辦到的
(所謂中規中矩就是歐巴搭肩的普通朋友姿勢)
之後跟他握手說謝謝(然後一陣鼻酸是怎麼回事)
拿了照片後就下台了,
看照片顯色,雖然拍起來我的臉超大又胖但是是世上唯一的照片覺得感動TvT

然後因為拍照其實很快嘛,所以大概半小時多就結束了,
歐巴就說比預期快有點可惜但他很開心←因為想下班
大家就敲碗說要擊掌,但歐巴就拒絕了最後就說"請理解我"然後就跑掉了........

這位哥你也理解理解我啊啊啊啊我那麼努力才到這裡的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總之這活動結束了,因為我也沒抽到後面的簽名會嘛,
就打算離開了,那因為前兩天出了0318有加一場簽名會的消息,
正好0317是抽選的最後一天,我就想說雖然訂的是隔天下午的飛機,
但有機會就還是要有參與感一下,然後他是要在永登浦的soundwave買,
所以我又再坐了一個小時的地鐵去買寫真書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辦在倉洞的活動非得在永登浦買不可啊!!??!!??)
之後到了覺得買一本真的太沒參加的誠意了,最後決定買三本結束這一回合。

然後時間跳躍到晚上十點,
在soundwave不準時公布名單的折磨下,

我竟然又中了.......

我想應該是努力感動了蒼天之類的馬上改機票有什麼問題TTTTTTTTTTTT
然後接下來又是要開始解決各種問題像是我只帶了一套戰服跟一套睡衣Orz
所以隔天早上馬上殺去買衣服,然後寫信+土產包裝,
最後又在中午時出現在倉洞Platform 61(然後是的沒錯我一直持續在拉肚子)

抽號碼時看到其他人買的數量覺得很汗顏....我究竟為何會中啊.....
抽到號碼其實很前面但因為怕太緊張就又往後面換了,
一樣進到很擠的會場,本日是放著歐巴的solo曲~~
然後工作人員很用心的鋪好了歐巴的紅色椅墊XD

歐巴進來後.....是大衣歐巴好帥喔TTTTTTTTTTTTTT

❤ 

說明了很多我聽不是很懂的事,
像是他有三個禁止牌,禁止摸頭啦,禁止十指緊扣之類的(台下一片哀號)
不過他有帶貼紙來送大家,跟他要他就會給(但這段我沒聽懂所以沒跟他要TTTTTT)

然後就開始簽名了,歐巴脫外套是高領黑衣歐巴好帥喔TTTTTTTTTTT

❤ 

這次有給我們椅子跟歐巴坐在一起,
其實不會趕你,就是可以跟歐巴好好的說一段話(很像去櫃台諮詢什麼一樣)
讓我緊張感少了很多,然後可以叫歐巴看台下的鏡頭跟歐巴合照之類的,
然後就出現了各式各樣的頭飾歐巴就來者不拒(但會有點我非要戴不可嗎的表情XD)

之後我上台後就是很無聊的,我從台灣來,然後這是台灣的土產什麼的,
我是有跟他說主唱前一天在台灣辦飯咪,不過我跑來參加他活動他就謝謝我(汗)
(但看畫室他應該沒被植入到這個記憶吧還是我講的破韓文+日文他根本沒聽懂囧)
其他的話.....說實在的我好像講蠻多的但我現在失憶(登愣)
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歐巴最後跟我握手的時候驚呼一聲"好冰!!!!!"這樣^^;;;;;
然後有拜託韓飯幫我錄下來整段但我現在沒有勇氣打開來看因為覺得自己太尷尬Orz
(覺得很詭異的是上次去團體簽名會時恥度沒那麼低啊我Orz)

下台後我才check我的簽名,歐巴這次完全忽略我中文名字寫了英文,
然後我也忘記叫歐巴畫愛心了我到底可以多傻Orz
不過歐巴在我問他什麼時候會開直播的memo紙上用日文寫了"明天會辦呦~"
覺得可愛(心)

中間歐巴有停下來一下說了一些好像很多人問他的問題,
像是有沒有個人飯咪的計劃(沒有)

簽完名後歐巴又說了覺得簽很快可以很早下班他很開心(汗)
台下敲碗他就說吵死了(feat.敬語)
然後說因為太可惜了就開問答時間
那這段時間其實我聽不懂居多啦哈哈哈哈(汗)
反正問查爾斯近況啦問他手上喝的是什麼啦(是拿鐵)問姪子啦
沒問題問他他就威脅說要結束了所以什麼都問了XD
然後有中飯跟他用中文告白他就就講了幾句中文但我現在也沒記得說的是什麼
最後就一起拍了大合照然後結束了這回合。

走出場外,再看了一次展覽,真的覺得這幾天發生的事情太荒謬又幸運又快速,
這個瘋發得異常的值得。

❤ 

然後下起了雨,往仁川機場,往回家的路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