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徵到)誠徵EH粉紅趴的入場護照一本(當然會付錢把商品帶回家)

因為有香港SW友臨時得知可以來台灣

但星期天我沒辦法去幫她排隊Orz

所以若有可以幫忙的朋友或是本來就有多票的朋友(會有嘛^^;;)可否悄悄話給我>_<

我也不知道有什麼可以報答你

這次的新小卡跟未公開的神秘禮或之前發送過的我手邊還有的話如果願意請帶走吧m(_ _)m


SMTOWN那天已經有小幫手會幫忙發小卡

之後會公布發送的位置跟大概時間點

另因本人生性孤僻所以不會在發送現場

所以可以不用問他們我在哪^^;;;


工作再度進入爆炸期

我原本的休假也被取消了T^T

然後腰跟背都酸痛Orz


剛剛終於認真的把之前買的相本打開

然後把我心愛的隨機寫真們一一放進去

亂有成就感的T^T


昨天李珍基曇花一現的推特弄得我睡眠不足Orz

這孩子真是叫姊姊怎麼放得下心(毆)

雖然我本來就沒有希望他用推特

但是在確認就是他的下一刻發現他刪了帳號

還是有一種淡淡的惆悵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