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中國好聲音雷) 昨晚看完了中國好聲音的總決賽,嗯,看得一肚子火,這節目太詭異了= =,只有第一輪最好看,最後根本是找一堆大咖來拖時間跟莫名其妙Orz,前一集平安被刷得不明不白就算了,還以為金志文要出頭了結果竟然又被弄掉,哪招啊!?吉克隽逸根本是選歌錯誤,覺得她狀況有失水平,但是她再怎麼失水平輸給吳莫愁我也覺得莫名其妙啊啊啊啊啊啊啊(抓頭),反正看到最後差點掀桌超不爽的(怒),虧我還真的是每星期都在看耶,對於一個已經沒在追任何戲的人來說就是一種追到一部到後期鬼打牆外加爛尾的戲的OX感.....

每當崔西不在的時候,我都會被李某跟金某代唱他的part給驚嚇到,特別是李某讓我笑到噴茶好多次(毆),他.....怎麼可以那麼不適合rap啊....(不由得很想跟SM調他以前rap課程的樣子來取笑(!?)他)

今天對發票中了兩百塊,果然每兩個月的辛苦耕耘是有收穫的TvT,不枉我常去搶奪同事的發票(毆),我好想在我辦公室坐位上放一個發票捐贈箱,一人一發票,救救窮迷妹這樣XDDDD

前幾天除了感冒以外,在星期晚上突然腸胃炎Orz,大半夜的把能拉的全拉了,然後是瘋狂胃絞痛,星期六一整天只喝了一碗湯跟幾片白麵包,星期天狀況好了一點,外加在Haru爸的強迫下吃了正餐,雖然吃完還是拉了然後胃還是隱隱作痛,但比起星期五那個真的好太多了Orz,今天吃了一個菜包一個肉包,然後再吃了Haru媽做的麵包,然後是好友送的王傳德的烏龍茶(低調的推薦!!喜歡喝茶的朋友這家真的好喝!!!),今天應該就這樣過了吧,我也不敢再吃更多了,只是怕自己維生素還什麼纖維素攝取過少而已...然後喉嚨還是不時要咳一下,希望快點好起來(遠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