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最近精神力有點弱,然後要做的事太多,賺得錢又太少會擔心,所以我覺得我今天處於一種思考不在正常範圍的狀態(攤手),所以我想我的FB專頁再過不久就該關了吧(咦)

然後我竟然忘記寫昨天的午餐是W店長做的超好吃義大利麵!!!!!!!!(W店長真是我見過很全能的女性)

今天早餐是蜂蜜漬堅果加優格跟一個溫室橘子跟東京香蕉的蒙布朗蛋糕,然後去咖啡廳打工,因為我不在狀態內所以今天覺得工作很不順,心情也不好,幸好有斯里蘭卡之前碰過面的常客來訪讓我心情好一點,然後東京又下雨了。午餐是飯加煮imo加鮭魚鬆加一顆水煮蛋。

下班後買了半價哈蜜瓜回家,但是晚餐是吃咖哩飯加油條(對你沒看錯),燙青江菜(我昨天已經都煮好直接放冷凍了)跟即沖味噌湯,最後再吃了一個橘子跟之前做的失敗蛋糕^^;;;;

然後處理最近忙的事情,其實該唸日文的唉唉我這樣到底該怎麼辦呢Orz,不過我決定今天一定要十二點就睡覺了,因為我覺得我最近狀態那麼差是因為太晚睡的關係(沒錯沒錯),然後我的手不知道是換季還是真的打工洗碗後遺症的開始乾了(但我前兩個月都沒事),要狂擦護手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