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一拖再拖但其實很不想拖但是就是懶得弄的事:

"寫shakizi的週邊跟waka大神的書的開箱文"

照片都拍了只是懶得把記憶卡拿出來弄進電腦

對 只糾結在這個點

如果圖檔已經在電腦裡的話就迅速生出來

但是因為是waka大神的開箱 又不想用手機隨便拍拍

所以就變成現在這副德性了啊哈哈哈哈(乾笑)


是說前幾天說的神秘的東西

嗯 我超開心的←是有必要再講一次就是了XD

明後天還有繼續神秘的計劃kekekekeke........←這位姊姊......


這幾個月幾乎每週都會有一兩天去同一間韓式料理店吃晚餐

原因一是因為我回到我家那邊的時候通常已經八點多了

還開著的不是速食的餐廳就那一家^^;;;;

原因二是我很懶 所以吃飯很喜歡把東西都攪和在一起用湯匙吃

想當然爾韓式拌飯是我的好朋友

另外他蔬菜多會讓我認為我自己很健康(毆)


最近沒什麼畫畫

七月開始我工作有大變動後

每天回家的時間都是八點以後

有時候想畫沒力氣畫

畫畫完隔天又很累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