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早收到的訊息,在喜(在熙)悄悄地結婚了,然後悄悄地已經為人父了。

雖然他是我極心儀的演員,但在知道的當下,心底只充滿著快樂與祝福, 看到他承認結婚時發表的聲明:

我的確和我相愛的人在一起,與其说是秘密结婚,不如說是非公開婚禮。只是考慮到是私生活,而没有通知周圍人,並没有别的什麼特别的意思。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你說說看哪來那麼man的回答啊啊啊啊啊啊啊(內心升起一絲世界上單身好男人又少一個的淡淡感傷!?)

我心中的真演員,那個調皮搗蛋的李夢龍,那個一開始玩世地穿梭各家的空屋情人、那個拿繩子把夏鮮當小狗養的漫畫家,他的角色每一個都逐漸走向成熟,而現在,他也成為了現實層面中的真男人。

祝你與你的家都幸福快樂:)

有空請把你小孩的照片放出來讓我歡樂一下←是多想看小夢龍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