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處理香港的圖所以終於把圖存進電腦了啊可喜可賀!!!!

:) 

聽說WAKA大神要出書的時候~也沒管到底她要畫什麼就買了~

收到的是英文版的~不過我發現我英文也很苦手又懶得查~所以看得懂大義就過去了^^;;;

這是收到的實品~兩本漫畫跟三張貼紙~貼紙超可愛T^T

(想當然爾,貼紙控會認為光為了這三張貼紙花錢就是值得的......)

:) 

貼紙近照~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WAKA我愛你~~~~~~(突然告白?)

:) 

書封底~黑的是殺手故事~白的是青春校園(?)故事~

:) 

書都各附一張彩圖~這是殺手的彩圖好好看(尖叫)!!!!!!

:) 

這是殺手的內頁~其實我看不太懂~只知道李珍基在裡面超淡定的XD

:) 

另一本的彩圖~是說~我想看WAKA大出推特系列的彩圖啦(扭)

:) 

這個故事還蠻好笑的~如果我沒解讀錯誤的話XD

WAKA大的圖真是治癒好物TvT

是我達不到的境界啊......(遠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