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我昨晚夢到的是,忘記是什麼場合,李珍基跟我跟我很多朋友在同一個房子裡,但當然我一直看他啦,他穿的是ETUDE HOUSE粉紅趴的那套打歌服,然後頭髮是順髮,他就這走走那看看,但其實內容有點忘記,印象最深的是有一段,他站在我旁邊,然後他不知道是哪根神經斷裂突然把頭靠在我肩膀上>//////<,誇張的是這是夢,但是我竟然可以感覺到就是有個重量跟溫度靠在我的肩膀上,我整個是嚇傻了也太幸福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過結局好像有點虛,他就靠著嘛一小段時間,我就輕輕喊"珍基啊~",他就起來看著我,我整個詞窮其實根本沒想到要跟他說什麼,最後就說了一句"(韓)謝謝你",結果李珍基就再度冷都男附身轉頭就走掉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的 就是一個這樣的夢 但至少比現實美好個三千萬倍吧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