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十一點開始上夜班,前輩還多陪我到十二點(感淚),因為客人都check in完了,所以就是處理一些訂房的事情,但是突然接到一個電話,203號房的客人希望我morning call,嗯,早上五點半......我的夜班有說可以睡覺的時間是00:00-07:30,但是因為要morning call,所以我就五點多就起來了, 辦公室的床是那種椅子可以變成床的,所以當然不能說多舒服(加上我怕冷,再加上我認床),但竟然真的有睡了一些時間(其他時間半夢半醒),我覺得我現在還能好好打日記應該真的是有睡到吧。

早上起來後折折毛巾,慌亂的找鑰匙給送毛巾的廠商,然後處理一夜之間收到的訂房取消資訊然後安排,六點多吃了一個711草莓醬麵包,九點多順利下班後在回家的途中去吃了soup stock tokyo的早餐,滿足的回家先弄一弄,休息一下就再出門去咖啡廳上班,今天好冷,無敵冷,冷到我一度窩在暖爐前拒絕工作(N店長表示:),原本都沒有客人,所以N店長就嘗試了新料理,galette,就是法式可麗餅之類的東西,包了蛋、火腿、蕃茄跟起司,真的蠻好吃的雖然因為第一次做所以賣相不佳,然後還有一個是蘋果把核那邊挖掉,挖一個洞,加糖、檸檬汁、萊姆酒、肉桂粉跟奶油然後去烤的超邪惡料理,真的無敵好吃!!!!!

下班後我去了砂時計,因為聽說他們開始展聖誕物品了,我就手滑了一張超可愛的貓聖誕明信片,之後去池袋,因為我需要買衣服,毛衣之類的,還有我需要一條冬天的裙子或褲子給去旅館的時候穿(因為現在的都太隨興了),還有一個重點是本週友人聚要交換禮物,所以我就去Loft裡尋寶了,最後順利入手生活用品(自我送禮原則:要嘛是搞笑要嘛是有意義要嘛就是生活用品),之後在echika池袋買了衣服,然後發現我原本看了很久都沒下手的一件連身裙毛衣我要的顏色已經沒了,其實應該是說可喜可賀(汗)

其實今天在咖啡廳吃超多,但是今天實在不想做飯,所以就又去韓式料理店吃飯了,吃了一個牛肉鍋,味道跟我在台灣吃的差不多(我台灣的愛店終於稍稍回復了一點好評),然後就回家稍稍面對了一下畫展(汗)

然後今天買的明信片決定寄給Safyre這個小女孩了(新聞見以下)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