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而易知的達成了每週一圖的目標

但海外的圖還沒動 書也沒看^^;;;

悄悄話的排版弄得我有點煩 開始自我檢討為什麼要寫那麼多字(汗)

目前排到006就累了

而且是只排字完全沒有考慮其他東西的狀態(遠望)

身體依然破爛如故 最莫名的是終於不漲氣的時候就頭痛

然後我現在不頭痛了就漲氣開始胃酸逆流

這兩件事是有相關嗎!?!?

今天一個事當然就是OS新的公告

我沒有評論

也沒有感想

只想起eason的那句歌詞

 

「但願終極的相遇,彼此光環沒消失」

 

至於裡面的”彼此”指的是誰

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