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基啊,我又好多好多天沒跟你講話了。

這麼多天發生的事情太多,多到我也不知道該先跟你講哪一個好,好吧就從跟你比較切身相關的來吧,我去了大阪看你們的演唱會,嗯,對於大阪這個場地我是有點感情的,畢竟我第一次去日本看你們就是去大阪城hall,加上這次啊,我抽到了在日本活動以來最好的位子,就在你們的舞台邊(當然我現在很努力的克制自己不要問你有沒有看到拿著扇子對你狂揮的我),說實在的姊姊在這陣子工作不是很順,嗯...也不是說不順,就是忙吧,忙到我出國前加班加班為了出國,一回台灣隔天又是馬上上班上班,然後上次有跟你說嘛,你們在台灣的活動,我沒有買到很好的票,多多少少一直影響著我的情緒,然後這次去日本,從買週邊開始就極不順利,真的是不順利耶,你可以有空拜託一下日本的公司,好歹週邊賣多一點,不要讓姊姊排了三四個小時然後買不到好嗎??anyway,幸好這次這個位子,姊姊又能繼續喜歡你了,雖然可惜你7/7那天沒有走到我這一邊的欄杆,但是姊姊還是秉持著"你如果沒看到我那應該是眼睛有問題"的精神樂觀地生活著,至少你有個兩三次都是衝著我的方向跳過來。

再過不久你們就要來台灣了,我不知道那個活動到底重點是什麼,但是我也準備了禮物要給你,還是那種"如果你沒看到那應該是眼睛有問題吧"的禮物,所以祝你收禮愉快,希望你可以在人群裡發現我,好吧,這有點實質上的難度,沒關係,你只要對每個方向都笑一下就好了,亂槍打鳥總會有擊中的時候。

喔還有還有,我看了你的戲,我很喜歡這個角色啊,也喜歡你詮釋的自然感,只要你不去戲裡談戀愛讓姊姊難過你愛怎麼演就怎麼演吧!!

喔,我說的是戲內,至於戲外你愛幹嘛就幹嘛,我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地喜歡你的。

還有,台北很熱,正是吃冰的好季節,希望你們這次吃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