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基啊,你們現在還在日本,今天是在琦玉演唱會的第三天,嗯,我有看到很多資訊,你好像很開心,雖然我不喜歡你一直對日本人好,但是開心總是好事。

珍基啊,姊姊昨天去買你們八月在台灣活動的票,嗯,有買到啦,但是因為買的時候出了一些狀況,我估計我的位子不會很好,所以昨天有段時間心情是不大好的。

不過珍基啊,到今天我坐車去加班的時候,心裡突然一個想法"好吧,沒辦法很靠近看你,不代表我不能讓你看見",也許是賭氣吧,我會很認真的想辦法讓你看到我的,我指的不一定是我的人,也許你記得我對你的夢想是什麼,反正我們到時候等著瞧吧,真是個讓人一刻不能放鬆的孩子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