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算結束了寫信封包東西貼膠帶數數量的生活,接下來幾天就是家庭工廠來專心組裝扇子了,第一天拿到的時候有試組,結果還沒抓到訣竅,結果隔天手就狂酸痛然後腫起來Orz,瘋狂擦藥加按摩才恢復,幸好現在已經熟能生巧了,而且我不討厭這種不用腦的事情(因為工作實在死太多腦細胞了T^T)


跟朋友討論過了,8/4應該是在整隊時間在搖滾區整隊區旁發送,至於這樣對於座位區的是不是有點不道德的說辭我不接受,因為我的重點是給李珍基看又不是給人煽風。

另外,我當然不能鼓勵有人亂丟扇子在舞台上,我只能說,如果8/4活動時你有不傷到人的方法讓李珍基拿到扇子,我可以再送你一打扇子(是要怎麼煽XD),但切記是不傷到人的。


 

工作算不順,就是很厭倦的時期,而且這星期過了兩天,也就是兩天沒空吃午餐一路餓到下班的意思。


李珍基唱了那首歌真的完全給我要脫飯的明燈......


昨天的時候發生一件事,跟同事講了這次做扇子的事情(她本來就知道我是飯也知道之前印毛巾之類的事),嗯,可能是我太狹隘了吧,我不能理解她一直認定我是在賣東西,只是是沒有錢賺的賠本生意的概念,所以就回了像"我不覺得我在賣東西,這不是在賣東西!!"之類的話,最後她拋下一句"妳這個樣子......只會讓我們覺得妳是笨蛋而已。"

到現在想起來還是很難過這句話,我沒有辦法去告訴別人什麼叫"集資",我沒有辦法去告訴別人這對我來說跟賣東西不一樣,而且跟義賣也不一樣,我更沒有辦法去告訴別人讓他們理解,我不過是喜歡李珍基,所以沒事找事做為了討他開心而已,或是最重要的,我無法去說服別人追星的人不是笨蛋的想法。

或許這就是工作不順的原因之一吧,被人當作笨蛋還是挺難過的,好像自己做的很多事都被否定了,但原本只是想跟同事分享一點自己的快樂而已。

唉,這真的是已經記不得上一次是什麼時候,被人那麼直接說是笨蛋的痛感,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