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想賴床但是施工人員總是喜歡提醒我該起床了(遠望),唯一的好處是今天是連續工作的最終日(但事實是我只休明天一天然後又是全工作了= =),結果去了咖啡廳後,前面兩小時又是無客人狀態,無聊到我跟N店長交流台日音樂,然後午餐是極樸素的水煮馬鈴薯加一點鹹牛肉,灑一點鹽,嗯,就這樣了Orz,不過事情就在我很渴(因為很熱)要拿冰塊的瞬間,世界變了,因為,冰箱,他不開心了囧,冷凍櫃不冰,所以冰塊已經開始化水了,冷藏好一些但也沒好到哪去= =,反正N店長就開始瘋狂打電話找人來修了(但因為日本人嚴謹的風格,他只得到一個"明天會再致電給您"的回覆^^;;),唯一因禍得福的是,N店長賞了我一塊原本冰在冷凍庫的焦糖蘋果磅蛋糕,然後客人也漸漸進來了,算是過了充實的一天。

下班後趕回家等包裹,今天收了兩個包裹,一個是別人托買的,另一個就是我的浴衣啦!顏色我很滿意,但也不知道怎麼穿所以就先擺著,然後趁著天還沒黑跑去甜甜圈店拿了下個半月的班表(因為要返台所以我覺得社長的臉都綠了......),然後去藥妝店買了一個定型慕斯(表示被電視廣告殺到),接著去斯里蘭卡喝茶,今天客人不多,但也跟一個常客聊了聊天(她好像是插畫家,拿著本子畫小刺蝟),講到我明天要去花火大會的事,然後還有明天我家巷口的商店街有妖怪祭(所以斯里蘭卡他們準備了用色紙做的小燈籠要放在咖哩旁邊),以及明後天在上野有台灣祭的事,最後她走之前還送我跟店長各一個超可愛的貓掌狀的甜甜圈!!!!!!超可愛!!!!!!真的超可愛被粉紅草莓巧克力包起來的貓掌!!!!!!!

回家後室友在家(我正在思考怎麼區分三個室友XD,anyway這邊講的是那個暗黑料理奇材),她請了我吃西瓜,然後我給她看了浴衣,幸好我給她看了,因為她是穿浴衣的高手啊啊啊啊,所以我們就當場試了起來,把整套穿好然後我覺得好麻煩這樣XDDDDDDDDD,而且他有少兩條必要的繩子(登愣)←最後是先拿室友的領帶跟那個綁窗簾的布條XD,然後她也是我明天的髮型師XD

正在想明後天該怎麼計劃,方案一是明天先睡到飽(但據說明天工事會持續下去= =),然後打理一下後中午再穿浴衣什麼的,下午先去家附近的妖怪祭逛逛,再去江戶川花火大會,星期天早上趁中午上班前再去上野台灣祭。方案二是明天早上先去台灣祭,然後再回家換浴衣再接著下午的行程,然後星期天睡到飽這樣,anyway看我明天的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