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季都更精彩的行前日記!?

2013.1.11

19:54

昨天公布了SHINee World J的fan meeting的抽選,我抽中了東京的晚場,嗯,事實上事情是這樣的(為什麼每次都要特別解釋XD),大阪的是剛過完年我鐵定是不可能去的不用想(而且是週間),東京的話呢,我就純粹是不抽不爽快的抽了沒有想後果的XDDDDDDD,不過事情也是有前因的,因為二月底本人要陪大爺haru爸去南京探親,所以我如果要請3/3(就是活動隔天回台),可以搭個順風車跟著探親一起請(老闆表示:.....),只是又勢必是一個快速旅行就是了。anyway在抽的時候我故意先抽晚場再抽午場,因為當初的想法是我如果真的要當天去這樣好歹有個保障,不過其實也就是先點選哪一個的問題而已啦,這次公布之後,似乎是大阪跟東京可以都中,但東京只能中其中一場的樣子,反正事情就是這樣,昨晚就又開始我非常快樂的查詢住宿跟比價的時光,然後訂了一個離會場兩站距離價格又不貴的商旅。

但是你知道的,我的人生裡充滿著世事多變化,今天就發生了一件大事,我娘親知道我又要跑日本三天兩夜,而且只要請一天假就可以,她就說"錢我出,我們一起去吧!!!!",嗯,厲害了吧,我媽竟然完全放任我去了(想想完全不可思議),這事當然最大的快樂就是我不用出錢啊啊啊啊啊啊啊(感淚),雖然還是有點煩惱,像是我總不可能丟著我娘不管跑去排週邊^^;;;;;;,所以剛剛花了幾小時認真地再查過住宿跟會場周邊的觀光,住宿移到了東京車站旁邊,也就是想逛想看想吃想喝一樣不缺的地方←至少我個人超愛,如果我清晨去排週邊我娘親起床還可以自己玩一下,然後我中午就回來陪她玩(什麼詞啊),然後傍晚帶去會場,先進outlet再去開到十點的家樂福(重點是裡面有我娘親最愛的百元商店呢哼),然後我去完最晚九點也要出來嘛,所以就再歡樂的一起回去了,這就是目前充滿著忙碌的行程計劃,而且打到這裡我還沒說到最重要的,我根本還沒想到機票這一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13.1.12

算惡耗吧,我剛再查了一次自己的抽選,為了確定刷卡成功否,突然發現這次的場地跟上次的一樣都在幕張mese,但是不是同一個,活生生的大了兩倍而且是個超平坦的長方型場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抱頭),難怪抽中的人成山成海,是真的很大的場地啊可惡哼


2013.1.18

這幾天已經把住宿跟機票都搞定了,然後比較遺憾的是蹦咪的音樂劇這次我是無緣了,因為機票時間的關係,不過省了快五千塊台幣也是可喜可賀啦(遠望)


2013.1.20

今天有驚恐的韓國小道,但是我要當作沒看到哼。探親行程雖然不用寫在這裡,但是anyway機票也好了哼。


2013.2.2

過年中,韓國三巡的消息讓我很焦慮。


2013.2.5

事實是,我找了代買買韓國的票,但是,聽說票已經在fc時已經賣得差不多了XDDDDDDDDDD,BUT,我還手滑了機票啊......

算了我不管了啦想這個好累~~~~~~~~~~


2013.2.7

04:25

是的現在是凌晨,還沒睡,因為我剛剛進入了很嚴重的旅行焦慮期,anyway事情從昨天晚上說起,我大概十點到家,代買告訴我他沒有搶到票,不過其實我早料想到了,前幾天也已經看了一些團票了(反正價格也跟代買一樣不親近Orz),所以就想跟團票,誰知道這是一場大混戰的開始,我光是搞定淘寶的設定特別是收件資訊就花了快兩小時我猜(汗),天殺的讓人打台灣地址又不給打台灣手機號碼你是想逼死誰!?!?!?!?!?然後更悲慘的來了,我接下來三個小時都在與刷不過的卡奮鬥,火狐、chrome、ie、手機app都用了全不行,換卡刷、刪除瀏覽器資料、把地址改成簡體、試過名字中間到底要不要加-,甚至還打電話跟銀行確認我帳單地址的郵遞區號到底寫幾碼,anyway,就是不讓我過,最後開團的sw甚至出借她的另一個帳號要讓我試但是因為是大陸帳號所以我沒辦法刷海外卡!!!!!!搞到最後我覺得最可能的原因是我根本沒有刷那麼多錢的額度(雖然我很想說去你的我信用卡明明有額度你支付寶擋個X啊),反正最後在自暴自棄崩潰邊緣的我再度體會到,在世界上行走果然需要朋友(感嘆),anyway朋友的朋友幫我解決這個可怕的問題,雖然票價又再貴了一些,但是因為我已經要崩潰了所以就認了。

至於為什麼突然堅持要去,我想我還是得把前天的烏龍事寫一寫,就是買機票的事,因為正好碰上了X航的促銷,haru妹跟sw友都跟我講了,所以我就很緊張的在促銷時間開始時訂票,BUT,又是天殺的該公司的系統異常,我又是第一次訂其實看不懂他的折扣,又很緊張怕賣完,一不小心就買到了一個其實沒有很折扣不過好歹比我一開始看的時候便宜一千塊的機票,然後因為我覺得這再抗議也無效了(雖然我覺得該公司真的該向我道歉,因為是他們系統的問題,不過我今天光是聽著客服小姐很卡的中文就快抓狂了),所以就半推半就的成形了這次非去不可的韓國行,順帶一提,我真的很不想去,真的要不是有演唱會吼......←表示恐懼感未消

話題回到崩潰時刻,終於在差不多凌晨兩點多解決了我的演唱會的票的事,這時因為我的腦子已經物極必反了(這樣形容應該對吧maybe),腦中事情太多(而且你想想,我腦海裡有大陸探親、與娘親遊東京再到語言不通連點菜都害怕的韓國行),索性就開始看住宿了(毆),一看就看了兩個小時,原本一直鎖定東大門(因為看網路說地鐵到會場比較方便),但是我對那邊很有恐懼感因為沒去過又擔心治安問題,所以又把目光轉回弘大跟新村,特別是新村,上次在那邊晃蕩那麼久(加上第一次去韓國時也去過那裡的maypole),那邊算是我還算安心的地方,但是我一直找不到喜歡的住宿,因為票實在很貴,加上去他的又被航空公司黑了,所以我就開始在便坑裡找黃金(汗),反正就都從最便宜看起,但是尷尬的是一個人去還是會擔心住宿品質(對啦我就孤僻啦明明有很多朋友要去還硬要自己找住宿啦我知道),所以一直遲遲無法下手那種四人女生宿舍,然後又焦慮說自己沒辦法不迷路的從住宿處到會場(因為新村那邊要換線),最後拯救我的一盞明燈,是看到一個價格跟女生宿舍一樣便宜,但是是單人雅房的民宿(安全感啊我需要安全感),上網查了地點,發現他還比東大門離會場近一些又不用換線,網路上也看到一篇很詳細的介紹文(而且圖說讓我好感動),所以就在掙扎了兩個多小時之後,我終於手滑了我的住宿,可喜可賀。

ps我只訂了一晚上的住宿,因為前一晚住機場後一晚也住機場呢可惡(汗)

ps而且我還沒說,因為太焦慮,我半夜的時候就拉肚子了可惡

22:01

今天打韓國的觀光熱線1330問了仁川機場的Spa on air的sleeping room的預約事宜,是說在要住的前一星期開放預約,櫃台會簡單的英文,希望能順利預約到,我需要安全感的睡眠空間。

然後持續著沒有安全感的fu,我還是預約了egg,因為到時候還要面交票啊什麼的,緊張啊。


2013.2.12

因為東京大雪,所以手癢查了大陸日本跟韓國的天氣,沒想到越看越害怕啊哈哈哈哈.....這麼冷我會死吧......一定會死吧......我就說我不喜歡冬天去嘛這時候是要逼死我嗎(抖)


2013.2.15

昨天去買了一雙鞋,要調貨,就是一雙有內刷毛的鞋,嗯,我竟然在出國前花錢了(掩面)

另外又是其實不該寫在這裡的探親預備,今天買了一張1G的上網預付卡。


2013.2.18

上網預付卡拿到了,希望堪用。

昨晚整理了大部分日本行的交通資訊,還沒整理完,另外昨天又花錢了,現在過季的秋冬商品都讓我好心動(汗)


2013.2.28

剛回到台灣家裡,不到六小時我又要再出門前往日本了(汗),套用大陸人的說法"這還真夠嗆的",anyway能在家待一下我是很開心的,因為我懷念我的床跟我家浴室。

昨天tb的下載票通知來了,我華麗的抽到了一個不前不後的位子XD,反正我不知道到底是怎樣啦,鐵定不是前面就是了XD,但反正事情也無從改變,如同我在大陸期間收到的韓國團票的通知一樣,人生中不了樂透,就別妄想當公主了嘿。

另外剛剛打電話訂好了3/7仁川的桑拿的睡眠室,謝謝那個人聽得懂我的破爛英文(而且果然人的潛力無窮)。

最後再講一件慘事,我的相機在大陸時弄丟了,嗯,只是記一下,不想再為這事唉嘆了,反正這次只有手機可以用了。


2013.3.3

回到台灣了,遙望星期五的韓國行中間真是困難重重......我的工作啊哎呀......


2013.3.4

再度韓國旅遊恐懼症發作,查了好久還是看不懂桑拿是怎麼回事(淚),流程我真的看不懂啊,東西放置物櫃那貴重物品怎麼辦,帶身上如果濕了怎麼辦,到底睡眠室能不能拿包包進去,洗完澡那個運動服裡內衣是穿不穿啊可惡←表示各位寫心得文的朋友拜託細節寫清楚好嗎求求你們,反正我焦慮= =,而且今天早上工作又賞了我一巴掌,星期五我必須工作到下午四點,我是七點多的飛機啊啊啊啊啊啊啊(抱頭),而且結束工作的地方在新店,我根本不知道新店要怎麼去機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而且不能在家先洗澡我要煩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我想買一張T-money(其實我是第一次知道這名詞,剛剛查資料時查到的),然後存很多錢進去,因為我真的受不了每一次站在地鐵站買票都不知所措= =,雖然我其實想這次去就是機場→會場→民宿→會場→民宿→會場→機場這樣度過就好了,除非我一時想不開想去明洞或新村走走←唯一應該或許不會迷路的地方

另外我這幾天工作緊繃繃到很噁心,還沒空換錢(淚),幸好我有一些現鈔,只要再換一些就好,是說昨晚跟haru妹講,才發現自己身上外幣也太多,乾脆帶人民幣跟日幣去換好了(汗)

 喔還有昨晚跟團票的人留了line,希望公布面交時間地點時不要忘了我,更希望我不要把我自己搞丟了......(恐韓遊症狀持續中)


2013.3.5

我的看控人生就是一部劇情片,而且是很有劇情的那種,如果我有一天可以出書,要嘛是"你不可不知的行李打包術",不然鐵定是"瘋狂行前日記"之類的。

是的,我覺得我的人生因看控而充滿著莫名其妙的豐富(汗),因為後天就要出國了,總是要印一下資料,所以剛剛就在整理,結果發現一個驚人的事實─我的機票,就是那個傳聞中我輸入了促銷代碼卻又沒有折扣但我已經刷卡下去的機票,在網站登入後確認狀況時,總金額的地方竟然寫的是有折扣的價格!?!?!?!?往上面看明細找蛛絲馬跡,發現他有一欄"不可返還金額"的地方,出現了"負數"的金額,而且那就是我該被折扣掉的錢,所謂負負得正,不可返還+負金額應該要=可反還正金額吧!!!!!!!!!!!!但是感傷的是他下面一欄的刷卡記錄,仍然堅持著是我原本刷的金額......(也是啦我當時這麼刷下去現在金額變了我會更shock)

剛剛連忙打電話給銀行,確認目前的請款紀錄的確是未折扣的價格,也沒有任何刷退或退款的紀錄,我雖然不大真心信任他們真的會把錢刷退給我(畢竟這個金額變動如果我沒查就根本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改的也沒告訴我),但這至少給我一點點自己有可能沒有成為冤大頭的希望(汗),我的帳單還沒出帳,明天可能要再打電話問一下x航客服,至少讓自己不要太焦慮←對,我已經因為要去韓國這件事充滿焦慮了Orz

另,聽到朋友花了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多錢買了很貴很貴很貴很貴的搖滾區的票,我只想把希望冀望在台灣控了(淚)。


2013.3.6

默默的就到了出國前日,我工作爆滿,明天看來除非我一大早殺銀行,不然就真的直接到機場換錢比較快。

另外印好了需要的資訊,希望沒有漏,晚上要打包其實沒什麼要包的行李←這時就對於自己完全沒潔癖是個大髒鬼感到無比欣慰,最希望的就是明天一切順利不要delay我會崩潰Orz

23:05

打包好行李,仍然沒有換錢,行李精簡後是四公斤左右,還是覺得有點多但再少帶就有點恐怖了,然後打電話開好了漫遊,韓國還是讓我很驚恐Orz,朋友剛才也告訴我那邊很冷......

然後我該睡了,因為從日本回來這一星期,我其實都工作忙到睡很少Orz。


2013.3.7

應該是出發前最後一次更新,一早殺去銀行換了錢,現在最擔心的是手機沒電,希望到了仁川有地方可以充電。let's go~~~←表示先工作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