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基啊,我現在在機場,準備飛回台灣了。

嗯,我參加了你們的SHINee WORLD III in SEOUL,應該說這次到韓國,只為了你們的演唱會,一下班就衝去機場,到韓國後在機場睡了一晚,隔天一早就去會場排隊買周邊了…………anyway沒有逛街也沒有什麼正餐就是都跟你們攪和了兩天多,然後我要回去了。

珍基啊,我想這也許是我最後一次以“看演唱會”的名義到韓國了,當然每一次出國去看你們都不是說真的完美,一定有辛苦的地方,但最主要的原因是,在你們家鄉的演唱會,以我們這種海外歌迷來說叫“朝聖”,對你們來說,則是自己人的“約會”。

我看完第一天後速記的心得裡有一句是“世界上有著錢買不到的愛情”,我是有點在暗示某個國家沒錯(反正是寫給你的信應該百無禁忌吧嘿),但我想表達更重要的是演唱會中你們與韓國歌迷的連結,我突然不知道該怎麼解釋,你應該懂吧,就是那種獨一無二的感覺。

但是不是說忌妒,我記得以前也跟你說過著這沒什麼好忌妒的,反而是感動居多吧,對於你們之間的互動。

所以我覺得“朝聖”一次就夠了吧,因為我想你們也真的只是想好好演出給你們愛的人,而我住在台灣,當你們的巡迴日程裡有著這個地方,就代表我們還沒被遺忘,而你們來到這裡,那短暫的幾小時,我想才是真正完全屬於我的。(不過我如果把話說死也不好對吧,也許有一天我就不會在乎這種事了maybe)

珍基啊,結果我沒有說什麼演唱會的心得卻嘮叨了這麼多,現在也只能補上說,你真的帥到翻掉了李珍基!!!!

珍基啊,我要回台灣了!回我的家,等你要來的時候,請你好好的對我笑一個,我會好好的招待你的,誰叫你那麼討人喜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