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今天心情爆差所以隨便記一下也不拜年了各位sorry怎麼可以心情差成這樣吼我不喜歡過年啦可惡

1. 今天唯一順心的事情是路過彩券行買了一張200塊寫著"霹靂顯神威"的刮刮樂,因為老闆說中獎率不錯她幫我選的,結果刮中1000塊可喜可賀。

2. 這幾天的片單是: 索命22顆子彈、Rush Hour 2、黑暗騎士:開戰時刻、瘋狂的賽車、瘋狂的石頭(看一半)、盲探(跳著看),比預期的少很多因為電視遙控器被搶走了(泣),其中索命22顆子彈我看得很開心,尚雷諾好帥,而且復仇片最好看了(這女人....)

3. 去過年的時候跟我們錢多見面了,她穿了黑色小洋裝,但是因為她是個恰妞,原本過著自由奔放的日子,結果可能是太熟地區之後就開始發威了,追了兩次摩托車還無視haru爸的怒吼叫她回來,最後被haru爸拎回家在門外鎖著,禁止進門也禁止出去玩,食物也再也不加菜,完全是監獄生活啊(汗),我過去後稍稍解救了她的禁足生活,每天帶出去散步一下(根本是被她拖著跑),然後過年加了一點菜,不過隨著我回家她又再度回到禁足生活(汗),斯巴達式的教育啊haru爸(抖)

ps 至於嚴懲的原因是,之前在台灣某鄉鎮發生一件事,有個老伯騎腳踏車,就是因為有狗追所以不慎撞上電線桿不幸過世,然後該地方人士群情憤怒,鄉長還鎮長就決定撲殺流浪狗,動保會的人當然也有去關切,但是不被當地人接受,anyway反正haru爸知道這件事,最主要擔心的是錢多害人受傷,所以據他老人家所言就是在錢多搞清楚不准追車以前都必須禁足。

4. 某團三月的演唱會讓我很煩躁,希望晚一點來台灣。

5. 明天是假期最後一天了,沒特別感覺,因為我討厭過年(汗)

6. 過年雖沒有爆食,但這兩天的脹氣仍然讓人很煩,就是雖不到逆流的程度,但是一直脹氣一直脹氣一直脹氣很煩很煩很煩~~~~~

7. 艾薇兒要來台灣開唱耶......但是今年有些事情要花錢,所以沒辦法了,該慶幸我對西洋歌的執念不深嗎?!

8. 二月底要陪haru爸去大陸探親,累人啊當孝女這是。

9. 第一次學會用eATM,原來把錢送走那麼容易(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