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我靈感逐漸枯萎了,我也枯萎了(?)

最近想吃的早餐是一間四海豆漿的飯糰(四海永和應該到處都有?),但是因為上班路不順所以遲遲沒有圓夢Orz,早起永遠是我遙遠的夢啊......

天氣好熱,大白天的我都不想出去吃午餐,但是並不影響我的食欲的發作,最後總是妥協般地踏上火辣辣的路途。

好像只在噗浪寫了這件事,這邊忘記記了,某日我突然開竅了想為自己的未來做點打算,就打開了交友網站,結果在第一頁,就看到我同事的照片躍然螢幕上......所以我短暫的熱情瞬間被澆熄了。

也許是因為去年這時候我正準備出國看控的樣子(?),我現在覺得生活非常的無趣= =,除了eason好像有宣傳活動可以去活動筋骨,剩下只期待久利生快來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