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我竟然又忘記寫前天早上因為不上班嘛,所以賴床,然後是被宅急便的敲門聲弄醒的,我的東蛋DVD來了,但我根本沒有藍光可以看就是了可惡XD然後昨天我抽了HERO上映初日的舞台挨拶,能不能中是一回事,至少這次沒錯過了。

早餐是李子+優格+蜂蜜,然後豆漿一杯(但是我發現少了香蕉我的腸胃就不理我了Orz,等李子吃完還是要換回香蕉),上班途中去了超市看看,有物色到一包起絲,就是撒在批薩上之類的,我想跟我的肉醬應該超配。

上班後一樣一開始是打掃打掃打掃,今天比昨天來得順手了,但是今天完全沒客人(登愣),我家店長有點消沉(然後一直自我激勵),然後我有說過吧他想學中文,所以我們處於兩個語言交錯的世界,我很懷疑我的日文會變好。然後我昨天做的綠豆沙有點失敗,應該說是我把廚房弄得亂七八糟Orz,因為我真沒料想到日本的炊飯器不過改成綠豆就會崩潰啊唉唉唉,反正花了很多時間清理,至於綠豆沙本身算是OK,但如果在台灣的話我會再繼續煮,因為熟了但是沒爛,但昨天很晚了我就犯懶了,anyway今天到店裡用果汁機打一打加牛奶,其實蠻好喝的,不過兩個店長其中一位不喜歡牛奶所以NG了XD,但也沒有想要真正當商品的意思,就是吃個意思而已,然後店長們排了一天說要我在那天的咖啡聚會裡講台灣的事情,看來我這一個月都要好好準備了!?然後店裡的常客來了,陪我練習menu跟打招呼用語真好。

然後店長介紹我用一款app叫hello talk,是語言交換的交友app,但我用手機打日文很慢然後現在沒什麼人回我所以可能三分鐘熱度都不到吧。

走的時候店長送我他不用的壓力鍋跟平底鍋跟好多杯子,平底鍋其實住處已經有了但是那是漂亮的紫色啊啊啊好吸引我啊啊啊啊就收下了XD然後壓麗鍋我沒用過還要再研究,我不想第一次用就出事。

下班後速速去買了起司,再買了美生菜一顆跟胡麻醬(其實我早想買了竟然撐了一個月才買),回家先把昨天多出來煮不完就先繼續泡水的綠豆仁拿來煮綠豆湯,然後煮飯,晚餐就把白飯上面加肉醬加起司去微波,吃的時候我完全覺得自己是天才來著,然後吃了美生菜加胡麻醬補充青菜(是說我昨天有看青汁的價格但好貴= =)

看了vs嵐跟妙國民,然後讀了一點日文(真難得)。

喔我收到SMT的通知了,位子不好也不壞,外野嘛XDDDDD,就是個很斜的看台(但是還在一樓區域)的位子。

然後昨天半夜室友講電話吧反正讓我睡不著覺,因為我的床頭隔了牆正對著她的床跟書桌,最後我再度放大絕,旋轉一百八十度睡覺了,然後醒來覺得這樣也不錯←在台灣時就數度這樣睡的人,今天考慮也這樣睡XD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