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好久沒參加eason的簽名會了,今天頂著烈日去了,不像以前拼了命想要往前一點,就是慢慢等慢慢排站後面慢慢來,但是上台前還是琢磨了要講的話,規定上說不能署名,但之後知道其實也沒那麼嚴(eason的個性也是想幹嘛就幹嘛的不是),但也沒什麼太大遺憾感,因為跟他對話的過程,把想好的話都表達清楚了,為了幫a也簽一張(這次又規定了一次限簽一張呢真浪費時間),就上去了兩次,所以沒什麼不滿足的。

第一次上去跟eason講了應該每次去都會想講的話XD,就是請求他在演唱會上唱"黑夜不再來",因為是我不變的懸念Orz,然後跟他說想在台灣聽全粵語的控,他回的跟我想的差不多,還是台灣很多意見吧,好像他不唱十年跟K歌之王就不是台灣控一樣(攤手),但是我是粵語歌控啊真的TAT

第二次上去跟eason講了之前DUO演唱會時一個對我很重要的回憶,他聽了很開心,而且不知為何的一直跟我道謝(因為實際上是我在跟他道謝)

我覺得跟eason近距離接觸是很讓人開心的,因為他真的無敵誠懇跟專心在面對歌迷的,雖然他的確蠻像個瘋子的嘿,所以當他的歌迷生活充滿著感動跟樂趣倒是沒有錯。

不過今天真太熱了,熱到我快融化,回家之後完全兩段式的膚色真是嚇傻我,明天我的臉到底會變多黑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