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基啊,我正在聽你們的歌,我整理了一個歌單,然後隨機播放的那種。

邊聽邊覺得,這些歌聽了這些年,還是覺得很好聽,珍基啊,SHINee的歌真的很好聽,從一開始到現在都是,我喜歡SHINee的獨特,只屬於SHINee的音色與色彩。

珍基啊,有時候還是會唸一下,怎麼還是沒等到你出solo的消息,我真的很期待那一天的到來,又深怕那一天到的時候我沒有準備好(像是準備好錢啦、休假啦之類的),總是這樣很矛盾的喜歡著你。

珍基啊,我腦子裡有好多歌是希望你唱的,或是每次看到誰出了專輯就去聽聽看,直接地聯想的是適不適合你,珍基啊,有時會想你為什麼又跑去當演員了,我一直期望的trot專輯沒出就算了,總該發一張屬於你的專輯吧,你不該只是那一首一首的合作音源而已,你知道我一直看好你的,總是有點心慌。

但是因為莫非定律的關係,我怕我說了更多你明天就說你要solo了,那我更吃不消^^;;,所以就不說了。

珍基啊,反正總是這樣的,喜歡你這件事,就是一直在矛盾之中,這麼多年以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