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根本是吃了炸藥,隨時處於想抓狂的邊緣,凡舉工作事宜到haru妹的洗澡時間都可以激怒我,歸根究柢應該是因為已經連續兩星期沒有真正"放空"的時間,每天都非常忙碌,放假也是家務事很多,加上又去上蛋糕課外加這次莫名嚴重的生理期症候群,讓我今天最後在朋友的生日趴上整個呈現"老娘我要睡覺我要休息我要回家!!!"的狀態,原來過得充實的人生活得那麼累(?),而且中間還有一天早上一起床也沒發生事情就覺得人生毀了囧

anyway,終於明天我排除萬難要在家裡當一灘爛泥,不然我不知道接下來人生怎麼過(遠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