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忘記到底講過沒,我最近開始上蛋糕課。

>v<

>v<

好像講過了(歪頭),anyway我上的是丙級烘焙的課,說實在的我也沒打算開蛋糕店,但是"證照"這個詞莫名的吸引了我^^;;;,因為我很喜歡有成果的事情咩,又有蛋糕又有證照真是兩個願望一次滿足,所以我這個與廚房不熟的門外妹就這樣開始上烘焙課了。

丙級的課學的東西是固定的,我現在學到大理石蛋糕跟布丁,大理石我現在做得不錯(挺),吃過的都說好喔耶!!但是布丁嘛......你們看上面那位像是被掃射過的可憐朋友應該就知道了^^;;;,人家都說布丁簡單,但我真的覺得很難啊哈哈哈哈(遠望),不過今天我休假看水管看到忘記烤箱所以超時十分鐘才去搶救出來也是真的啦(汗),但我對於要溫柔對待的東西實在有點......你看那大理石,就快狠準的加東西狂拌就對了嘛!!!(聽說曾經是最難組合的一員)。

接下來是天使蛋糕,每星期有段時間去認識新的人,有新的話題,對我來說是一種奢侈的幸福,不過材料費真的很驚人啊哈哈哈哈(大汗)

另,同事送了幾顆超大紅棗,就是一般紅棗的三四倍大吧,所以今天就煮了紅棗枸杞雞湯,雖然是不用腦的料理但是還是好吃到覺得自己很厲害。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