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基啊,最近時間好像變快了,好多好多的事情排山倒海而來,你們正在韓國日本兩頭跑,接下來是日本巡迴、SMTOWN......雖然其實你們沒有真的停下過腳步,但就會突然覺得變換得好快速,忙碌的年末又要到了(明明才秋天啊現在),當然這也代表著我們可以見面的日子又近了一點,就這點來說是蠻開心的,雖然上次見面也不算太久,但就很"久違了"的feel。

我跟你說了嗎?我最近去上了蛋糕課,也沒多想什麼,同事還笑我說那麼忙還去上課,而我也的確是廚藝不精的類型,但是珍基啊,嘗試新事物是讓人興奮的,做得一次比一次熟練那種成就感,其實跟畫畫也很像,珍基啊,現在台灣有個常用的詞叫"舒適圈",我想我也是舒適太久了maybe。

珍基啊,其實也沒什麼大事,就是些生活瑣事,嗯,還有我的韓文課終於上完字母了,等著讓我發一封韓文信給你吧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