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勉強的回想一下兩天前發生的事,嗯,是星期一對吧,早餐是鳳梨酥的樣子,應該還有一些別的零食之類的我忘了,應該是起的非常的晚所以匆促完成,然後趕去咖啡廳進入水深火熱的一天。

前一天已經領教過了五連休的威力,但是我發自肺腑的說,在咖啡廳又是一個更讓人快崩潰的狀態,因為W店長沒什麼想幫忙的意思(但後面實在是他不加入根本做不下去的狀態所以他也投身其中了),然後N店長是忙中會大混亂的人,而我雖然清醒但是日文表達不好啊啊啊啊(抱頭),真的是一直有客人一組接著一組把店都坐滿了還有人想進來的一直到快四點才吃午餐,因為大家應該都快瘋了所以豪華升級,吃的是潛艇堡(其實就是法棍切段中間再切一刀塞東西這樣),配料有鮪魚罐頭、有一點燒焦所以不能端出去的燉青菜、豆苗、蕃茄肉醬,反正我就是全部給他加進去因為我好餓(汗),最後終於安全的結束這一回合。

雖然那麼晚才吃晚餐,但有鑑於冰箱裡的青菜快壞了所以晚餐還是吃了東西,吃了青菜比飯多的火腿蛋炒飯、涼拌洋蔥跟一顆葡萄柚。不過吃完後又吃了好多零食(就是看到櫃子上還有什麼沒吃就拿起來吃的狀態)

然後晚上收到了幫朋友買的票,嗯,好貴啊這票^^;;;

時間飛越到昨天早上,早餐是一顆蘋果跟蜂蜜漬堅果拌優格,然後就去甜甜圈上班了,甜甜圈一樣是忙碌狀態(但比起咖啡廳的無秩序這邊好太多了),我不知道洗了多少的碗盤手這兩天下來都有點糟了,然後工作到下午下班過半小時又要去咖啡廳上班了,買了咖哩可樂餅跟炸熱狗吃←你知道累到精神崩潰時就會這樣暴食,咖啡廳雖然已過了最忙的時段,但還是有客人們來來去去,原本做到五點最後多留半小時因為又有客人進來了。

下班後決定晚餐要豪華的日式,所以去了超市,也不care還沒到打折時段的先買了一盒日式蘿蔔絲加豆皮什麼的煮物,然後兩根串燒,一盒便宜的鮭魚(應該是因為部位不好不是因為他真的便宜),回家後把之前買的無印的栗子炊飯調理包丟進米裡一起煮,然後乾煎了鮭魚,即沖的味噌湯,加上串燒跟煮物,再盛上栗子飯,完全日式又豪華啊!!!所以就滿足的飽餐一頓。

晚上改了預定計劃,畫了一張給甜甜圈用的小海報,因為我真的怕他倒掉啊Orz,希望能有點用處。

時間終於到了今天,今天是連休最後一日,意外的我也是休假,早餐是蘋果跟葡萄柚各一顆,然後蜂蜜漬堅果加優格一碗。

然後出門,先把小海報拿去甜甜圈,然後買了一支栗子霜淇淋假裝自己是觀光客有點參與感,今天買了JR都心的Day Pass 750日幣,雖然JR本來就不貴,但依我今天預定要去的地方算一算應該買pass比較划算。

先去秋葉原,原本要去拍證件照的地方,但是它沒開(我又忘了看人家定休日了),只好悻悻然地去下一站就是秋葉原的YODOBASHI的七樓的書店買N1的書,然後順便在那邊多看了一下書跟TOWER,然後往下逛了逛YODOBASHI,但因為證件照造成我心有不甘(因為我是要去預約,所以如果再拖我又要等再下一個休假日了),決定更改行程拋棄東京車站,去那間店池袋的分店,坐到那邊後順利預約完成,接下來下一站是去惠比壽親戚的店裡送我吃不完的沙其瑪,打個招呼後接著去原宿,先去了Stayreal因為我最近一直想買帽子終於被我看到一款很好看的,結果,日本沒有......(但我之後叫haru妹在台灣幫我買了帶來了),然後只好晃悠去天屋吃天婦羅,天婦羅真的很好吃啊那個麵衣跟沾醬完全絕配(還要加蘿蔔泥!!!)結束後我又再逛了逛原宿,碰上了日本反原發的大遊行隊伍,然後我就回家附近,原本想買麵包但已經關了,最後去了一間我經過很多次但沒有進去過的小咖啡廳(因為今天不是想去認識的店的心情),在那邊吃了一塊超甜的草莓醬蛋糕捲(但配紅茶剛剛好),店裡有提供紙筆可以畫畫所以我就在裡面畫了畫之後才回家。

回家後追了MUSIC STATION的三十週年SP,我們家SMAP好帥啊(心)晚餐是生菜+酪梨+豆腐+鮪魚罐頭+水煮蛋+橄欖油跟鹽巴的沙拉。

然後原本要畫蹦咪的賀圖,但是因為卡了兼差進來所以延宕了←麵包比愛情重要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