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有個非常大的地雷,就是除了家人以外的人(在沒有相約只是純聊天時)問我「妳在哪?」「妳為什麼在那裡?」「妳到家了嗎?」「妳在做什麼為什麼還沒回家?」,只要一被問我就會整個想暴怒,就是一種"干你X事"的心情,就算只是關心之言在那當下還是難掩怒火,而且真的是屢試不爽,印象從學生時代就曾為這種問句爆氣過,事實上,到底為什麼要管我在哪在做什麼啊!?如果已經說"有事",那就代表這件事跟你無關所以沒打算告訴你,這樣還追問下去我只會有一種內心波濤洶湧的感覺(汗)

另外一個大地雷好像講過?就是學生時代時,非常非常非常無敵的厭惡老師在下課鐘響時說"我把這一題講完"或是"我們再多講一段",就是下課不下課的狀況,那時我也會極度煩躁,衍生到工作上就是如果說好幾點要開完的會卻沒開完的時候......

看完金田一Neo,其實金田一只是想跟高遠遙一跟美雪腳踏兩條船吧(爆),然後跟高遠遙一演得好像是命中註定不可能的戀人是怎樣XDDDDDDDDDDDDDDDDDDDDDD我其實蠻喜歡這一季的金田一的角色設定,雖然編劇很普普很沒鋪陳(也可能是因為播出時間太短必須硬塞進去),不過如果有再下一季我應該會繼續看。

看完HERO 2,請不用特別問我這部戲好看與否,只要有木村拓哉(並且在最後一集放了大絕穿了黑色西裝+黑襯衫)在,這部戲是會難看嗎怎麼可能嘛!!!!!!人那麼帥都發光了拜託!!!!!!!如果還能有3,我希望能一整季都是久利生穿西裝出庭的畫面(毆),稍稍覺得可惜的也是編劇的敗筆,但對我個人也只是稍稍可惜而已,更可惜的是春菜沒有出現哼!!!!!!!!!!!!!!!!

最近非常非常的忙碌加上勞累,加上有些錯綜複雜的家務事卡在身上,說真的蹦咪的生日小卡也是逼自己硬做出來的,在真的發文之前也一直想,為什麼要逼自己做這件事呢?不過現在反正都做了也沒什麼特別好或不好,但是那幾天的確非常緊繃(現在是因為終於有一天睡到飽還回籠繼續睡所以心情上比較歡樂)。

當然讓我忙碌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做蛋糕,我終於買了丙級的簡章要去報名了,但是心裡很沒有底,因為家裡畢竟沒有那麼多的器材跟空間,所以做起來會很沒有考試的感覺,到底過不過得了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明天有個對我而言的大事,希望順利進行(啪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