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其實也沒什麼,前兩天工作忙到快掛點,後來的工作也是沒完沒了,但其實最主要是haru媽去歐洲一遊了,臨行前把她的ipad給我,導致我在一星期內追了相棒、深夜食堂、對我而言可愛的她、沒關係是愛情啊看到眼睛都快瞎了^^;;;截至目前覺得這幾部都不錯,除了對我而言實在是老梗迂迴頻頻,幸好我可能還殘留了浪漫滿屋時代對rain的愛(?),加上配角(除了申海允跟徐在英以外)的角色我覺得建立得不錯,看來我最近生活會多彩多姿。(其實我只是要表達為什麼我沒更新部落格,因為我根本沒開電腦都拿著ipad看劇)

上星期六奉公司之命去了金鐘獎,說實在的很無聊,幸好今年主持人算是有趣的組合,不然我都要無聊死了,裡面我最清醒的應該是李立群的廣告重現、鍾欣凌得獎跟李銘順得獎瞬間吧(過兒過兒你得獎了!!!!!!!)而且感言時講到范文芳是想閃瞎全場吧>////<,其他......我竟一時失憶了(汗)

我的蛋糕課上完了,最後一堂課時,老師不知道認錯人還怎樣,語重心長地跟我講了好久"妳真的要開店的話,不要先辭掉工作,不然妳怎麼支付妳練習的錢,伸手跟人拿久了也是會不好意思啊,然後妳要考乙級吼,我跟妳說也不一定找我,重點是用心......(以下略),讓我腦中充滿了問號,我到底什麼時候決定要辭工作去做蛋糕的XD,然後最後烤好要分的時候她還跟我說"來~要開店的人來切"......呃......事情怎麼感覺怪怪的!?

anyway,十一月要去考試,現在進入不斷練習的時期,希望一切順利,人生第一張證照就靠這個了!!

另外我親愛的國中同學(未婚、美女、一流國立大學畢、穩定工作)前些子進入了我這個年紀都會有的"為什麼只有我沒嫁出去??我是不是有什麼問題??"的低潮時期(據說還為此打電話跟朋友痛哭^^;;;),兩星期前吧我們相約吃飯聊了很多,結果她就開始邀我去參加聯誼了囧,是說現在那種婚友社(有比較現代的名詞嗎)辦的活動的行銷做得還不錯,anyway我雖然對於自己的體重很汗顏但還是捨命陪君子的報名了,這星期我是不是該好好打理自己一下(但又很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